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封存的记忆又将重新打开,或许这段记忆从来都没有封起来,它每天每夜在我的脑海中一遍一遍地播放着。

妈妈,明天就是圣诞节了,北京飘零着鹅毛般的雪花,明天就是是您的忌日了,而不孝的我不能到您的墓前为您扫墓,妈妈,天国也下雪了吗?妈妈,天国的您看到我站在雪地里为您祈祷了吗?

2000年的12月25日,您还没有看到即将赶到的爸爸,就在我怀里带着遗憾轻轻的闭上了您那漂亮的眼睛,我始终以为您是睡着了,我不愿意掉眼泪,用劲了力气想要摇醒您,您怎么可以丢下8岁的我独自离开呢?您怎么可以放弃您还年轻的生命,去另一个没有我们的地方呢?我哭的快要窒息,面对着爸爸那张即陌生又熟悉的脸,我好恨,我恨这个世界的不公平,恨这个世上的世态炎凉,恨爸爸的无情让妈妈您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那天圣诞,我拿着你早就为我准备好的礼物,站在您的墓前,纷飞的雪落在我的头上和身上,那似乎是您的安抚和告别!

带着伤感,我和陌生的爸爸离开了韩国,离开了那个有您的地方,陌生的风景,就连空气都那么的陌生,妈妈,您去天国,会过的好吗?

又快圣诞了,雪又开始纷纷而下,站在雪地里,我似乎感觉到了您的呼吸和您那永远温暖的手正在抚摸着我的脸颊,妈妈,明天的圣诞你一定要过的快乐!

妈妈,又是一年圣诞,你在天国要好好过,开心地过,我也会开心地过圣诞节,妈妈,你会替我加油的对吗?圣诞快乐,妈妈!

  • 标签: 又是 一年 圣诞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9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生活是一种经历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美作文
    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作文
    这也是一种力量
    生活是一首歌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
    这不要只是一个梦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