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作文

那个长得像“蒜头”的家伙,是花吗?

它是不被看好的,甚至连野花都可以嘲笑它,就如她一样,最初是不被看好的。她觉得那“蒜头”是可怜的,就想将它从花店里买回来,那个一贯粗声大气的婶婶竟说:“直接拿走吧,反正没人要。真不知是从哪儿来得野种!”

是啊,那样的“蒜头”有谁会喜欢呢?巴不得离它远点,离她远点。

她记得小时候,妈妈抱着她说:“沫沫,妈妈要去找爸爸了,那是一个很远的地方。不过,你要记得妈妈会一直守护着你,看着你成长。”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看见妈妈被关进了玻璃房里。雪白的床单上的妈妈,脸色苍白,那闭着的眼睛就再也没有睁开过。那天,她尝到了一股咸咸的温热的东西,滑过脸颊,流进心里,心,竟被刺得那么痛。

后来,开花店的婶婶接走了她。她还记得婶婶说:“真是个小扫把星。出生那天,她爸爸就出了车祸,现在连她妈妈都得了癌症,死了。”

她心里想着,喉咙是涩的:原来你就是个扫把星。

放学后,别人走上了回家的路,她却只能走上回花店干活的路。夏日炎热的光照在她的身上,豆大的水珠从脸上滑落,那水珠咸咸的,带着些熟悉的味道。是在流汗吗?可是心又为何那么冷?

“蒜头”被放在阳台上很多天了,绿是肥了,红却没有迹象。她心想这光秃秃的蒜头肯定很是孤单,就想着给它添个伴。

那怕是她一生中最幸运的日子了。她正琢磨着该从哪儿去给蒜头找伴,一个很清澈的声音就钻进了她的耳朵里:“这束花多少钱?”她抬起头,不知所然地打量着这个面容清瘦,散发出淡淡柠檬香的男生......最后,目光定格在他手中的花上。她真想摘下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3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时间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长河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富裕之下有贫穷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给回忆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流年以后作文
       给空白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人性的支点作文
     戒相思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朵含
     给时间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长河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富裕之下有贫穷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缓慢而又优雅的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