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他们说这个世界很仓促,“梦想”“坚持”样的词矫情又老套。如果可以,请把时光机借给我,让我去寻找记忆中无法忘却的美好。

——题记

那年,我11岁。

那是个奇妙的季节,阳光的照耀下树叶缝隙中布满温暖的橘黄,天很蓝云很淡风很清。像是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电视里尽情舞动的那个男生,我看到他每舞一曲就汗如雨下,在他的舞蹈中,我仿佛听到了时间断裂的声音。他的歌声没有绚烂的技巧却能让人共鸣跳跃。

“哦,原来他叫苏醒,这个名字真好听呢。”

他是零七年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的亚军苏醒。他在比赛时为妈妈唱的一首歌让我感动落泪,我看到他对妈妈真挚的爱,他含笑为妈妈戴上项链说下辈子还要做他的孩子,我从他的眼中读到的是孝顺。他的音色很纯净,像泉水一般,静下心来听每个音符都跳动着心灵的回声。我看到他在面对比赛时坚定无畏的眼神,即使下一秒结果还是未知数,但镜头中的他看不出丝毫的紧张,更多的是面对现实的勇气。

在那个夏天,毫无征兆,我加入了那个叫“醒目”的大家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醒目”。

那年,我13岁。

那个夏天,他发了专辑《想念式》,作词作曲包括制作,都有他的参与,不可否认,他真的是个音乐才子。他用了两年时间叙写自己的故事。小时候的他有着流畅的英语,名列前茅的成绩。曾经孤身一人远怀梦想到海外留学;曾经为了让父母安心,电话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曾经为了给父母节省钱而同时打几份工。他用七年的坚持换来今天的肯定,我无法想象是什么样的信念让他走过这几年。我想了解他,并像他一样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拼搏,到了以后可以带着毫不后悔的心去看待当初那个奋不顾身的自己。

“让我们在这晴天恨海中舞一场漂亮的探戈吧,舞呀舞呀,曲终人散的时候,你如果舞的出神入化,你会发觉怀里的人自由了,你也自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3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富裕之下有贫穷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给回忆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流年以后作文
       给空白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命运作文
       打开心灵上的27号窗口作文
       给时光添上一抹颜色作文
       人生的启明灯——《家》《春》《…
     
     人性的支点作文
     戒相思作文
     缓慢而优雅的成长 ——你是一朵含
     给时间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另一种领袖作文
     长河作文
     记忆中的那抹光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富裕之下有贫穷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心中的墙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雷锋,我心中的榜样作文
    高考中的成长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