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在一个群山环抱,美丽而富饶的小山城-----郴城,在她的怀里有一条弯弯的小河静静地流淌着------郴江河。一路传唱着郴城进步与文明,鱼儿虾儿在水中悠然自得地嬉戏,小鸟也飞过来跟鱼儿交谈,辛苦劳作了一天的市民伴着习习的晚风徜徉在她的身边…

有一天,她的子孙们,因为耐不住贫穷而拼命地向这位任劳任怨的老母亲索取她应有的一切。在母亲的身边建起了一幢幢工厂,各地做生意的小商贩随意的把腐烂的食物扔在她的怀里,市民们不经意的把垃圾废水倒在她的身上,,从此,这位年迈的老母亲,终于再经不起子孙们给她带来的折磨,她,一天、一天地消瘦下去,甚至到了枯萎死亡的地步!“母亲河”的失色倒下,终于让她的子孙们醒悟了,于是,她的子孙们便义无反顾地开始了拯救“母亲河”的大行动,还老母亲一个健康的身体。

今天,我来到她的身边,就象女儿给母亲探病一样,算是陪着在康复之中的老母亲散个步吧,陪她走着,慢慢地走,听她低吟地诉说着一切一切的往事,并用我的镜头记录着!记录她的一切,哪怕是不太可爱的那一切。

朦胧迷漫的晨雾,本来可以让她显得婀娜多姿、明媚动人,然而,今天浓浓的晨雾还是掩盖不住子孙们给她造成的疮疤伤痕。但,她的脸孔还是显得那么的温顺和慈祥,那么的和风细语般的可亲可爱。啊!让我心疼啊,“母亲河”!你看,就是这些发黑的污水,我们让你黯然失色……

洪水,他暴虐地飞奔而来,母亲河挡住他的去路:“走开,不要侵入我的身体”,洪水嘲笑道:“混蛋,滚——你不是我的对手,知趣点。”洪浪拊掌大笑,有的笑得打滚,有的笑成虾将军,洪水摆出一副势不可挡的姿势,母亲河从牙缝里挤出有力的两个字: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山东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美在乡村
     
     寒彻骨·梅花香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心中的墙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我心向党作文
    党在我心中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分享一:我心飞
    雷锋,我心中的榜样作文
    高考中的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