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我喜欢那古老的古埃及;喜爱那有趣的外国语言,喜爱那可爱又懒惰的澳大利亚考拉,但我更爱我伟大的祖国,看到祖国,这两个耀眼的闪闪发光的字,你会想到什么呢!

我们的祖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了,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女娲补天,盘古开天辟地,这些故事都从古时流传到现在,这都是我们中国人用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出来的。中国的汉字也十分有趣,这是一位皇帝的史官仓颉造出来的。他在野外泥土上看到了鸟的足迹,它们有直有交叉,富有变化,十分有趣。于是他模仿鸟的足迹创造笔画,这就是造字的开始,从此人们便开始使用汉字,仓颉造字从此也流传了下来,中国古代,不仅有神话传说,还有一些从古代流传至今的书籍。“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红楼梦”“史记”,这些都是十分有意义的专辑。啊!祖国,我为你感到骄傲。

啊!祖国的大好河山多么美丽。五岳山挺拔峻秀,屹立在东方雄鸟的上空,九寨沟、日月潭、圆明园、颐和园。都是我们祖国美丽的风景,它们都愿意为我们的祖国装点的更加美丽,长江、黄河、雅鲁藏布江、纳木错、万里长成、珠穆朗玛峰、新疆吐鲁番盆地都是世界之最,它们代表着中国的繁荣昌盛和美丽富饶,更代表这中华儿女炎黄子孙的智慧和汗水。

可是,当人们还沉浸在快乐和幸福之中时,一再可恶的强盗来到了中国的领土,他们在我们祖国的领土上践踏,使原本可爱美丽的祖国成了一个遍体粼伤、千疮百孔的祖国。就在它即将倒下时,坚强不屈的中国人民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为祖国撑起一片蓝天。终于经过了八年的抗日战争,我们将日本人赶出了祖国的国门。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的艰难险阻,使中华儿女,使祖国变得富强坚强起来,多少个中国人民用鲜血换来了今天这种不容易的生活。终于日本人投降了,一张张脸上露出了美丽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9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寒彻骨·梅花香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党在我心中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科学在我们身边作文
    坐在我前排的美女作文
    孝在我心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雷锋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