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当歌颂祖国的华丽乐章回荡在耳畔时,我不禁精神一振。
   当赞美祖国的激昂文字浮现在视野中,我不禁眼前一亮。
   每一次,我都被作者浓浓的爱国、敬国之情所感染,敬佩之情便油然而生。在他们看来,祖国就是一切力量的源泉,是值得他们用生命去守护、用心灵去赞美的。
   祖国,一个多么神圣而又让人倍感温暖的词啊!
   我们伟大的祖国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幅员辽阔,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之一。辽阔的疆域构成了一幅幅动人的美景。秦始皇兵马俑、万里长城、滔滔长江、九曲黄河、雄伟泰山、险峻华山
   奇特黄山、秀丽峨眉,无不向我们展示了绚丽多彩、气象万千的美丽画面。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今年的10。1。就是祖国成立60年的华诞。60年,中国经历了太多太多,为寻求强国之路,我们的先辈在黑暗中摸索。在新中国成长的道路上有坦途有坎坷,但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当一些外国人预言中国离不开“洋油”时,像铁人王进喜一样的中国石油工人把贫油的帽子抛到了太平洋里去;当随着一声巨响,中国自行研制出的原子弹成功爆炸时,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列强再也不敢轻视我们中国了;当无情的洪水扑向我们的家园时,一个个普通的战士用血肉之躯筑成了一道道冲不垮的大堤;当非典向国人袭来时,无数的白衣天使谱写了一曲曲新版的奉献之歌。
   尤其是2008。5。12。汶川发生了里氏9。0级特大地震。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使无数人们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但,大灾无情人有情!地震几天后,全国人民都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捐钱捐物,救援队伍也在争分夺秒地赶往灾区、抢救伤员。华夏儿女在这一刻心连心、肩并肩、手牵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灾难从来都压不垮坚强的中国人,它只能更加凝聚起13亿中国人的心!
   这如同四季交替的规律一样,既有令人陶醉的和煦的春风,也会有考验人的严冬和酷暑。但对于坚强而勇敢的中华民族来说,无论在祖国前进道路上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都算不了什么。我们只相信——阴雨过后,必定有彩虹。
   历史和事实都充分证明:中国人是好样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8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规划人生作文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匪石不可转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给沈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无意被推塌的心墙作文
     德,深藏于魂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留得残荷听雨声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痕迹随风去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福就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打磨过的人生才算真的人生作
    雨声心生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友情,伴我一生作文
    生活无处不在(与中学生谈写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插 班 生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遇见•分离•一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