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

我站在成长的十字路口,想象着前方的艰难困苦,因为知道自己瘦弱的身躯无法承担太多的重量,有些东西,我选择过早遗弃。———题记

老天爷不知为何闹了脾气,“哗啦啦”地就开始哭泣。遇上这样的天气,本就在浩瀚题海挣扎无力的我,更觉烦心,索性将笔一扔,皱着眉趴在桌上听雨声。

不知过了多久,老天爷渐渐收起了悲伤,不一会儿雨过天晴,只是屋檐上仍会有雨点“滴滴答答”落下,在地面绽开,像一朵朵透明的花。我站起身,走到窗边去远眺。

手碰到窗沿的瞬间,什么东西硌了我一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竹蜻蜓。

乳白色的圆棍支撑着上面那双对称的绿色翅膀,平凡的造型甚至可以说是简陋,我很疑惑,这样的东西怎么也能给小孩子带来快乐?

“姐姐!”稚嫩的童声传来,打乱我的思绪,我应了一声,低头望向楼下的人。

“姐姐……把我的竹蜻蜓还我好不好……那是我的……”那是个大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一件印有喜羊羊的衬衫衬出了他的满脸稚气。大概因为面对陌生人有些害羞,他红着脸咬着下唇,小小的手紧紧拽着衣角,显得有些紧张。

看着他的样子,我的心情变得愉悦。我轻轻转动手中的竹蜻蜓,看它优雅地画着圈,像个圆满的笑脸,不禁微笑。我问他:“小弟弟,真的是你的吗?”

“嗯,”他点点头,诚恳地望着我说,“真的是我的呢。”

我存心逗他,就对着他晃了晃竹蜻蜓,眉一挑,眼一瞪,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9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寒彻骨·梅花香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