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东城实验学校 2015级23班 石珩钰

他是一个有些自卑的男孩。他身躯肥胖,体态臃肿,做事笨手笨脚,同学们都笑话他是“笨企鹅”。他脑子不灵光,反应总比别人慢半拍,数学课上像是在听天书,因而每次考试成绩下来他必定倒数,于是这又使他成为了同学们用言语攻击的对象。

在他人面前,他总是一副闲散、随意的样子,似乎还是一个尚未懂事的少年。但他独自一人时,陪伴他的又是一声又一声沉重的叹息。

其实他心里清楚得很:今年他已经初三了,离中考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了。

岁月的斑驳锈迹

他低着头走进教室。现在教室里还只有廖廖数人,但只需两分钟后里面就会热火朝天。这已经是规律了。

他默默地走到自己的座位旁,一言不发地放下了书包。同桌正在早读,英语书翻得噼里啪啦响。他同桌成绩一直十分优异,特别是数学,于是这又在无形之中给了他一层压力。他坐下了,椅子被他压得“嘎吱”一声响。同桌不禁皱了皱眉头,突然又似乎想起了什么,故意用一种轻松的语调说:“喂,今天要发上周的月考试卷哦。”他的脸色顿时苍白了一大截。

果不其然。晚上最后一节晚自习,数学老师手拿一叠试卷,脸色阴沉地走进了教室,老师的皮鞋敲打在地面上的“嗒嗒”声让他的心几乎跳出了嗓子眼儿。同桌兴奋不已,不停地在座位上扭动,看起来是恨不得直接跳到桌子上去了。他的头却越埋越低,鼻尖几乎已经碰到了桌面上那本摊开的《雪莱抒情诗选》上。

一个又一个数字在他的耳边爆烈开来,宁静、平和的夜被这一个个刺耳的声音扰得不得安宁,他的心中突然生出了一股莫名的怒火,还有想要夺门而出的冲动。

他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后面紧跟着一个令他再次失望的分数:61分!满分可是150分啊,他却只得了61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8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哈佛启示录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毕业赠言作文
       “倒塌”的心墙 -----话说父女情…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墙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哈佛启示录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毕业赠言作文
     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作文
     当时光转身作文
     谜香(支点)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记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留点反思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