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执着人生作文

执着人生

古人常叹道:“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在他的生命之中留下了绚烂的一笔,为他的人生添上了圆美的句号。而我们呢?我们又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怎么样的色彩?

------------ 题记

人生因执着而精彩,世界应执著而绚丽。古往今来,多少人绚丽于自己的执着,他们或因执着而成功,或因执着而不朽,或因执着而闪亮。凭着内心一份深深的执着,他们的生命终在这暗夜里绽放了最耀目的火花!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遇着岛屿和暗礁,会激起美丽的浪花.所谓人生的价值,是一种如何生存的质量问题,人生不售来回票,一旦动身绝不返回。

人生如鹰,是充满活力的;人生如山路,是崎岖不平的;人生如茶,是苦是甜由自己掌握记住,人生是美好的,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弃,珍惜现在,因为人生没有归程票。 失意时,莫伤悲;苦闷时,莫彷徨;失败时,莫气馁。正视失败,迎接挑战,我们的人生,定会成功。成功时,莫骄傲;快乐时,莫过份;努力时,莫犹豫。正视成功,挑找岁月,我们的人生,定会辉煌。美国着名聋盲女作家海伦?凯勒的命运又是如何呢?她一岁就因为发烧而失去了视力和听力,她的一生生活在没有色彩,没有声音的世界里。对她而言,我们是多么幸福,而她却是多么痛苦,然而她没有放弃,而是为了她的目标,开始了她的文学生涯,经过了反反复复的努力,她终于成功了,并完成了一部着作《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傅雷写在儿子的信中劝解取得巨大成功被鲜花与掌声簇拥的时候,激励儿子时刻保持谦卑,不惧怕孤独,要勇于攀登艺术的止境,同时他借儿子成功之机给予他更多,向他昭示出更高的人生境界保持一颗纯洁的赤子之心。

泛滥的生命,五彩的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观,我们都会坚持自己的想法去理解人生。人的一生,就犹如那潮起潮落的海潮,有动荡的,不定的人生。有精彩的高潮,有完美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山东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美在乡村
       我们班的那些花
     
     寒彻骨·梅花香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人生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命运与人生作文
    人生是精彩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