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有的人说:“人生是白开水,清淡而无味。”而有的人却说:人生是一杯茶,清香无穷。而我说人生是自助餐,任你自由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菜,即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生。人生是自助人生餐,看你怎样选择。我选择的人生是面对困难坚强勇敢走下去。

人生是自助餐,看你怎样选择。那么我选择坚强勇敢走下去,走下去是《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不抛弃,不放弃”。刘伟是一个天使,当命运无情的折断他的双翅,他弹出了最动人的琴声,刘伟因为小时候一次意外,失去双臂,然而面对这种苦痛,他并没有放弃自己。他努力用双脚练习弹奏钢琴,虽然其间会遭受多次失败,但最总他走向成功的道路,绽放了光芒。这不就是凭借“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吗?是他弹奏出了那优美的钢琴曲,温暖着每一个干涸的心灵

人生是自助餐,看你怎样选择。那么我选择坚强勇敢的走下去,选择走下去是《微笑pasta》中晓诗的: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邰丽华,在她小的时候因高烧注射链霉素而失去了听力,从此进入一个无声的世界。律动课上,老师踏响木地板的震动,启蒙了她对音乐的痴迷,而被她称作“看得到的音乐”的舞蹈也从此成为她在生命的亮色—她赖以表达内心世界的语言,虽然听不到,可她未曾放弃学习。经过她不断的努力终于成为舞台上的一名新秀,她勤奋敬业,勇于攀登的精神,坚定的笑容见证了残疾人敢于超越正常的奋斗轨迹。这就是邰丽华笑对人生,选择自己人生的结果。

人生是自助餐,看你怎样选择。那么我选择坚强勇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624.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人生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命运与人生作文
    人生是精彩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人生需要规划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给人生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