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时钟嘀嗒嘀嗒的走着,我也跟着嘀嗒嘀嗒地哼着……

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这期的访谈节目——元旦之夜。下面让我们热烈请上今天的采访嘉宾圆蛋先生。

“ 圆蛋先生,您好﹗”“主持人,您好﹗”“听说您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破蛋重圆’的故事。”“嗯,是的”。“哦,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下面请圆蛋先生为我们一一讲解”。

大家都知道,一个完整的蛋包括了蛋壳,蛋清和蛋黄三部分,我这个圆蛋也不例外。在我这个故事里有着一场离奇的事件。故事的主人公是蛋黄儿子和蛋清妈妈。母子俩住在一个蛋壳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灾难降临了 , 在蛋黄玩耍的时候,一群动物邻居跑过来对它说,他们想要吃它。一开始,蛋黄还不相信,以为他们是和它开玩笑的。直到后来看见他们一个个挣狞的面孔,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真的。蛋黄见了事情不妙,撤腿就往家跑。动物们见它跑了,也紧追了上去。

没过一会儿,蛋黄的家被包围了。无奈之下,蛋清妈妈只有带着蛋黄从密道里逃路。不幸的是路途中遇到了敌方的歼军,蛋清妈妈只好和蛋黄失分两路,引开敌军。从那一刻起,母子俩便分散了。

一路的追杀使得蛋黄拼命的跑,一刻也没有休息,也不敢回头。当蛋清的妈妈躲开了敌军的追杀,再回到家里时,蛋壳已经破碎,也不见着蛋黄的身影,于是她便顺着敌军的足迹寻找儿子。过了许久,始终未能找到蛋黄儿子,蛋清妈妈慌了,赶紧打电话报警。可是经过几天的搜索,还是没有任何蛋黄的消息,而此时,蛋清妈妈也因疲惫不堪而晕了过去。

眨眼间,许多年过去了。蛋清妈妈仍然没有一点儿蛋黄的消息,可是她依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6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美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邀请感动来做客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哀愁做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