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作文

小时候,老爱琢磨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方,狮子和老虎,哪个打得赢?
进入百度帖吧,网友们为这一问题争吵得唾沫横飞,骂爹叫娘。“狮迷”都说,狮子打得赢,狮子是“草原之霸”,能够群体捕杀非洲大象;“虎迷”都说,老虎打得赢,老虎是“森林之王”,能够单独捕杀亚洲犀牛。
惦记着谁比谁厉害,每次到动物园,我第一便要跑去看狮子老虎,比较谁的个头大,总以为大个比小个占优势。父母常常以此调侃我:“钰儿呀,你成天狮子老虎的,看你将来嫁得了人不?”这话还真不假,刚上初中,数学老师竟然当面问我:“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一位印度人为了救一只掉在井中的蝎子而被蜇,他平淡地说到:“蜇人是蝎子的天性,而爱是我的天性。我怎么能因为蝎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弃我爱的天性呢?”
不知哪儿产生的印象,像狮子老虎这一类肉食动物,他们的天性是杀戮,是逮着什么吃什么的,只要身上有肉。然而仔细研究狮虎的习性,才知道也不一定。遇到对手太强,或啃起来太费劲,或看上去怪怪的,它就会考虑放弃,乃至躲避。真要让狮子跟老虎窄路相逢,恐怕并不会出现我们既担心又很希望看到的厮杀场面。
狮子老虎起源于大约三百万年前,他们与远古洞狮、剑齿虎等同属猫科动物。猫科动物成为地球生物界的顶级王者至少一百万年了。老虎喜山,狮子爱川,性相近而习相远。这使他俩过不到一块儿去,也没法互争王位。他们的天性并非好杀赌斗,而是维护生态平衡。
狮虎争霸没有结果,初中二年级的我开始穿戴女孩的衣服。父母在旁人的称赞中乐得眼睛开花,说:“钰儿呀,世界末日快要到了,你咱不早一点穿这些漂亮的衣裳哟!&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6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信仰作文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那些时候的痕迹作文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堕落的天使(话题:天性)作
    诸神大会(话题:天性)作文
    我的天性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草》(话题,天性)作文
    天性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天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