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天性作文

我 的 天 性

四川省平昌县龙岗乡初级中学 2013级4班 蔡晓云

我的天性是磨炼别人,一提便知我说伴你们一生的朋友——困难。我存在的目的是让强者收获成功,让弱者退缩沉沦。

一些人害怕,讨厌遇到我;一些人懦弱得不敢理睬我;一些人努力奋起打败我……我总是不请自来,多少会给你们的心结上寒冰,悲观没有自信的人遇到我便傻了,他们甚至会从遇到我的那一刻开始自怨自艾或最终一生碌碌无为。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位某公司的调度员尼克,他的故事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由于同事的疏忽他被关进了根本没启动的冰柜里,最终他却死了。我并没有非常严格地对待他。要相信这冰柜的温度不会致死。他的死是他那颗被绝望冰封了的心导致的,由于他心中的冰点没有融化,所以使他求生的意志熄灭,他的身体也就僵硬了。对每个人公平是我的天性!还有这样一个故事。烟波浩渺的大西洋上,一个在船尾搞勤杂的黑人小孩,由于几次急转弯被甩下了水,没人听到他的叫喊声,但求生的本能促使他在这冰冷刺骨的海水里流动,他努力地把头伸出水面。在他感到累的时候,我对他说:“孩子,何必这样痛苦,放弃吧!这是徒劳的,停下来……。”当他想接受我的意见时,突然想起了一位一直爱着他的老船长会因为失去他而哭泣、伤心时,他再一次努力地鼓足了勇气,继续挥舞着他那双瘦小的双臂。最终他顽强的意志打败了我,活着回到了船上。面对一个没有启动的冰柜和一片汪洋大海,以不同的心态对待我,结果令人惊讶,所以说虽然我在你们心里结上了寒冰,但只要心足够热,冰终会被融化!生命真正的脊梁是心的坚强,磨炼你的心是我的天性,只要一个人的心是坚强的,将永远不会失去生活的勇气。

即使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0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恩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爱作文
       生活给予作文
       大众审“丑”观作文
       痕作文
       心里装着对梦想的坚持作文
       雷锋,我心中的榜样作文
       痕迹作文
     
     马儿与骑师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命运与人生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我的天性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恩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文
     高考,我来送考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不可或缺的天空作文
    你的天性已泛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草》(话题,天性)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天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