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在我的身边,有一些形形色色的人,她们疯狂,她们善良,她们平凡,但她们善解人意。她们总会在关键的时候,帮助你,开导你,给你安慰,给你力量。她们像一滴甘露,在沙漠中给你生的希望。

我有一些女朋友,他们有着不同的魅力,让你深爱。

在刚刚来到学校时,我以为这个学校里的孩子会是那种冷血无情,漠不关心的……但是,我遇见了她们,她们让我改变了想法。在610寝室,有一个人,她独特,她帅气,她让我们所有女生为之疯狂她是z.z是我们的室长,她比我小,但她的阅历却比我多。她像一颗星星,在夜空中闪耀,为我们引着路。在我们寝室发生矛盾时,她总会让我们一对一的谈话,找出问题所在。

记得那一次,因为一些事情,让我们大家都误会了x,就连z也不例外。但她却还是想弄清楚,我们是否都是一场误会,她找到我们,问清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又找到x,她与x谈了好久。最后,她告诉我们,“x是一片好心,我们都误会她了……”从那之后,我们班上的许多问题,都被她一一化解。

有一个人一直住在我心里,她就是y。y是一个小家碧玉的女孩。她很文静,很善良,她也很朴实,很可爱……

在我那一次生病时,她一直陪伴着我,我的手也被她一直握着,吃药时,也是她劝我一口一口的喝下去。之后我到了她的寝室里住,我们才慢慢走近。这时我发现如果早一点遇见她,或许我路会不一样……

但是y也是一个小气的人,在一次我因为“女朋友们”的事她不理我,也不看我一眼。那时,我发现,她对我如此重要。在那个晚上,我和她谈心事,可她却躲开我,走向另一边去,那时候,我的心,想被无数的蚂蚁死咬着。我走向卫生间,关上了灯,关上了门。一个人穿着凉拖鞋,站在雾气腾腾的卫生间里,慢慢融入黑暗。我在里面想了好久,哭了好久,发泄了好久,知道平静,她来了。她轻轻地敲着门,慢慢地推开。可我却又转身将门关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20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留点净土给自己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
    小学生作文我的祖国800字
    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追梦之路作文800字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我的暑假作文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