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事件回放;

原本生活很悠闲的海洛因因被人类拿去当成牟取暴利的工具,所以被世界加上了“毒品”的罪名。可海洛因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终于在这天把人类告上了法庭……

审判长:下面请原告被告双方各自陈述自己的理由,首先由原告发言。

海洛因{原告}:审判长!我原本是生活在“金三角”的一种美丽的花,在那儿我和我的族人生活很悠闲自在。但人类却把我们带到了医用方面,对此我们没有怨言,毕竟我们是在为世界做贡献,我们感到很开心。可是人类却贪心不足,把我们做成了他没们牟取暴利的工具,使我们成为了臭名昭著的“毒品”,祖祖辈辈都遭受着世界所有生命的唾弃。所以我要求被告不准在利用我们了,并诚心诚意道个歉,给我们一个交代。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撤销我们“毒品”的罪名还我们一个清白!

人类{被告}:审判长!我们冤枉呀!我们只是在提高原告的价值,我们是在帮助他们提升在世界上生存价值。我们不仅让他们有了观赏价值,还让他们有了药用价值。他们非但不感谢我们,还要告我们。您说!这有理吗?

审判长发言:原告!被告人类说让你们有了许多生存价值,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海洛因:价值?什么价值?难道让我们去给你们谋财害命就是价值吗?难道让自己的同胞惨死在自己手里就是价值吗?哼!你们人类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20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净土给自己作文
       叶作文
       雾中美景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感恩母亲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留点净土给自己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留点诚信给自己作文
    留点感动给自己作文
    留点纯白给自己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