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

四(1) 凌庥韵

题记: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雷锋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今年是雷锋叔叔离开我们50周年,虽然我们出生21世纪,但每年的3月5日都让我们想念您——雷锋叔叔。在3月,我们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更清楚地认识了您,也明白了您说的那句话,并用自己的行为争做“雷锋小学人”。

光荣升旗手

一次晨会,大队委员向我们介绍了两位光荣升旗手——三(2)班的同学。有一天放学后,他们走在放学的路上,走到公共自行车租车点时,看见一个黑色的电脑包躺在自行车的车篮里,一拎,沉甸甸的。他们心想:这个包里有什么呢?打开一看,是一台笔记本。这台笔记本里一定有许多资料,失主找不到它一定非常着急,我们应该把它还给失主。于是,他们商量,在这儿等,说不定失主自己来认领了。等啊等,半小时过去了,天渐渐黑了,可依然等不到人来。他们就拿着笔记本回到学校交给教导处的老师,这才安心地回了家。等他们再次路过租车点时,发现一位叔叔正在着急地寻找东西,看见他们就问:“小朋友,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电脑包,我一时马虎把它落在车篮里,现在找不到了。”同学说:“叔叔,我们是捡到了一个电脑包,等了很久,不见你来,我们已经把它交给老师了,现在,我们带你去学校领回来吧。”叔叔连声说:“谢谢!”最后叔叔领回了自己的电脑包,还写了一封感谢信,大家才明白“小雷锋”就在我们的身边。

快乐小天使

每到假期,我总是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今年元宵节前,我早早的和妈妈商量,准备自己做一盏漂亮的小灯笼,把它送给小区的爷爷奶奶。到了元宵节,我拎着自己做的小灯笼去社区,在路上看见一位小妹妹也去社区,正在半路上问别人怎么走。我上前说:“小妹妹,我知道在哪儿,请你跟我吧。”到了社区,在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200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留点净土给自己作文
       叶作文
       雾中美景
       奇妙的旅行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
       我长大了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
       我爱马蹄莲作文400字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
    雷锋情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向雷锋叔叔学习!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让”雷锋”常驻身边 让关爱滋
    雷锋作文
    学习雷锋,学会感恩作文
    身边处处有雷锋作文
    学习雷锋,从“孝”做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