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小妹妹,今天星期六你们都要上课啊,还真辛苦啊。”一个阿姨亲切的问道“我们今天考试”我无奈道。“哦,我知道你们小学毕业考试,对吗?”“嗯”回以淡淡的微笑。 ——题记
“你们毕业考试考得好不好啊?” “你们今天毕业考试啊?” “某某同学,考试考得好不好?” 关于这些等等问题,突然扑面而来,我还没有做好准备呢!怎么就这样胡里胡涂的毕业了呢?这一天,仿佛全世界都告诉我,你小学毕业了。
我将永远的记住这一天,2011年6月18日。 早上来到教室,老师叮嘱着我们考试的种种细节,不出我所料,那十六个大字又被放到了黑板上,“认真审题,仔细做题,耐心检查,满意交卷”。又到我们班主任唠叨几分钟了,我的思绪飘到了其他地方。
哎,同学们,还记得这十六个大字不?每一次都有,但这一次我的感觉不一样了,我觉得老师这一次真的关心我们了耶,现在看这觉得如此竟不舍得了。
毕业了,以后要去哪儿呢?我们还会再见吗?一系列的煽情问题,不停的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铃~铃~同学们,上课时间已到”熟悉的上课铃,唤回我的思绪。
接着进入考场,脑子里瞬间两个字冒出来,严肃。满意的交卷后,突然想在学校逛一逛。 走到我们班门口,看这挂在门口的班牌,熟悉的课程表,以后又会是哪一个班级到这里呢?他们又会有怎样美丽的故事? 推开门,一股熟悉的香味,当年我们最爱的棒棒糖嘛。当年?哦,对啊,已经是当年了。
看着眼前的班级,想起以前我们遍布在这里的每一个足迹。
走上讲台,看这黑板上仿佛又重现了那十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0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点挫折给自己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留点净土给自己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留点诚信给自己作文
    留点感动给自己作文
    留点纯白给自己作文
    留点责任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