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

浙江省遂昌育才小学 四(4)班 傅源圳

电话 13857046185

指导老师 钟建美

“向雷锋同志学习!” 49年前,也就是1963年3月,伟大的毛泽东主席为雷锋提了这一句意味深长的话。雷锋同志已经牺牲50个年头了,但我们还在宣传雷锋的高尚品质,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让我们感动的人和事。

近来在我们身边不断出现像“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老师”张丽莉,“最美司机”吴斌这些普通而又伟大的身影。他们是怎样来传承雷锋遗志的呢?那就是——爱。吴菊萍阿姨用自己的“母爱”,来抢救他人的孩子,而不顾自己的安危;张丽莉老师用自己的“关爱”,来拯救同学,而不幸失去了自己的双脚;吴斌叔叔,在忍着剧痛的时候,仍然要保证乘客们的安全,真是伟大!

的确,这些有着伟大举动,头顶“爱的光环”的人,都让人敬佩。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一些“无名英雄”。做了好事也不张扬。在各行各业中“活雷锋”比比皆是。马路上的环卫工人,他们把每一份爱心都投进了垃圾箱;在火场中来回奔跑的消防队员,他们把每一份爱心都塞进了大水管中;熬夜救别人的护士小姐——“白衣天使”,把每一份爱都经过点滴注入了病人身上。可能我们都还没有发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灾区需要捐献时,我们都一起把爱心和钱小心翼翼地投进了捐款箱。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发现,爱就在身边。

其实让我们情不自禁地做这种事情的——就是人的内心。而有这种“善心”的人,就很多了,但不是人人皆知。只要我们随时随地都记得带上一份爱心,与爱同行,我们便可以随时把爱心付出给有困难的人,这世界将变得更美好。这,就是爱!你知道吗?当年雷锋叔叔做的,应该就是这些事吧!

我也有帮助别人的经历哦!什么经历?请听我娓娓道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0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免疫力给自己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一路有爱在身旁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心中装着宽容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心中的美景作文
    我心中的中国梦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