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

题记:不要为生在逆境而感到痛苦,感到压力很大,因为逆境所带来的痛苦是会让你终生受益的;不要被顺境的诱惑所吸引,因为顺境所带来的东西,是会让你后悔终生的。

“顺境”

许多人在顺境中成长,都会因此而产生一种懒惰的思想,认为所有的事都会有人帮助他去完成,从而有了自私、自利,以自己为中心的思想,一种接一种的坏思想逐渐出现在他的身上,让他变得让人厌恶。而这样的人更是经受不住一点的挫折,一旦承受,承受不了,就会感到痛苦,最后不是自暴自弃就是走向极端,然后进入一个吃着牢饭的场所,那种痛苦不是所有人都想承受,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承受得起的。

但顺境并不是只有坏处,还有着许多人在顺境中接受着良好的教育,最后一步步地走向人类的顶峰,成为名人。这些名人不断地创造出对人类有益的东西,也许,有一部分的人是为了人类才发明创造,但绝大部分的人是为了获得那至高无上的荣誉的吧!看,这一部分在顺境中成长的人,他们依旧缺少坚持的能力,不知人间冷暖,更是不知做人的道理。他们幼稚,不明事理,只知道做自己爱做的事情。顺境的坏处始终大于好处。

“逆境”

逆境对于顺境来说,逆境所带来的好处是顺境无可比拟的。但逆境也有着他的坏处,当人们承受不住逆境所带来的压力和痛苦的时候,他们会选择自暴自弃,或是用不同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摆脱那些痛苦。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0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一点一滴看江南作文
    一点一滴看社会作文
    一点一滴爱中国作文
    一点一滴看旅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生命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一点一滴看快乐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