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命运与人生作文

命运,就像是西方正义女神朱斯提提亚手中的天枰,从不会偏向任何一边。将人生与命运混为一谈,其意义在于什么?就好像是用一根线用力地将二者相连,却又像是本是一体的婴儿一般……人总在命运和人生的分别之中晕倒,就好像上帝丢掉了一只羊,非要找到,难道上帝的羊真的如此重要?
人生其实就是一辈子的时间,而命运则是你对这一辈子的心态变幻和人生起伏。真的要让一切那么完美,完美到最后才知道都是缺憾?不过是与特洛伊古城一样的结果罢了,留下后人的无尽祈盼与遗憾……而对于你自己来说却是致命的遗憾……
命运,不过就是每一件未知的事件发生在你的身旁而已,真正的自己,是在于从不将一切划分为命运,更不会太过于牵扯于命运……就好像青花瓷,在美丽,不在于瓷器本身,而在于人的欣赏观点。
迷离,不是因为你不明白身边的一切,而是你太过明白,以致于迷乱在其。其实没有必要如此用心于命运的分析,因为那些东西告诉别人,也是一阵揶揄,用自己的实力告诉所有人,那时候不会是揶揄,而是赞许的目光包围着你。
倒下,因为一个挫折而认输与所谓的命运?不是命运放弃了你,而是你被你自己放弃,就像莎士比亚的话:不要只因一次挫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如果因为挫折而被打败,你认为你会被别人定义什么词汇?懦夫而已!不会有人同情你,因为你被自己打到!
盲目,在不确定的情况下而不敢去选择该选择的a、b、c?可能你每一天都在面对选择:选择今天的早餐,选择今天的穿着,选择那条路上学……既然都能选择,为什么怕选择?不都是一样的吗?性质不同?错!性质一样,只是看你的正确观点……
失去,人生与命运本来就是选择题,错了,自然会减去分数,没有讨价的余地。失去的,可能会是几分分数,可能会是更重要的东西……能不能选择不在于你的情愿,而在于你自己会不会解释与挑战!看看历史,哪一位成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09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我的天性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恩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爱作文
       生活给予作文
       大众审“丑”观作文
       痕作文
       心里装着对梦想的坚持作文
     
     马儿与骑师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命运与人生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我的天性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恩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文
     高考,我来送考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
    播种一种好习惯,收获一种好
    与人为善作文
    对命运微笑作文
    播种习惯 收获命运作文
    理想主义的旗帜与人生的教科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