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在校园生活中,我觉得爱是互帮互助,是同学之间的关心友谊。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爱是你心知我,心有灵犀。 每一次想起雷锋,就想起这一段话。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的时候,为自己碌碌无为而悔恨,为曾经虚度年华而悲哀。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那么富有爱心,永远的那么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永远以坦诚、热情待人,永远不求回报!

同学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不小心摔倒时,你是否希望能有一双温暖的手扶你一把;当你遇到一个难题百思不得其解时,你是否希望能有一个人耐心指导一下;当你迷路时,你是否渴望有人能帮你指点道路;当又累又渴回到家时,你是否希望看到一杯热茶和一张可爱的笑脸呢?当你伤心难过时,你是否希望会有人来对你说几句安慰的话?当你考试考砸了,你是否希望有人来和你一起分析做错的原因,对你说:“加油!下次一定能考好!”同学们,其实只要在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们献出一点点关爱,就是在以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我们班有44名同学,同在一个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阳。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友谊之花,犹如盛开的鲜花,在我班争奇斗艳。记得,在二年级时,我们学了一篇课文《雷锋叔叔,你在哪里》这片课文,通过寻找雷锋的足迹,赞扬了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告诉我们只要有爱心的地方,就会有雷锋的影子。在雷锋叔叔无似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的鼓舞下,使我们班上的好人好事越来越多了。学习上,同学们互相取长补短。学习好的同学都非常主动地帮助学习差的同学,比如:“我们班的班长,她每天都主动帮助学习差的同学辅导作业。”使我们班那个学习差的同学的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班长的带动下,有许多学习好的同学也主动帮助学习差的同学,把学习成绩提高上来了。我们班的同学们不但在学习上互相帮助,而且在生活上也能做到互相关心照顾,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记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08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天性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恩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爱作文
       生活给予作文
       大众审“丑”观作文
       痕作文
       心里装着对梦想的坚持作文
       雷锋,我心中的榜样作文
     
     马儿与骑师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命运与人生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我的天性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作文
     恩作文
     一点一滴看乡情作文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文
     高考,我来送考作文
    雷锋,我心中的榜样作文
    《雷锋日记》新编作文
    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的校园作
    雷锋情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向雷锋叔叔学习!作文
    我们都是活雷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