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很多时候我们活得太修边幅了,太过严谨而刻板,为了各种各样的名目或虚荣心,担着太多负重。有放纵,有不甘,然后在一层一层的面具包裹下累了别人,也累了自己。为何不尝试换另一种方式来体验人生,难道素描就不美吗?人啊,总共就这么一生,不多不少,不长不短,想怎么过,自己决定。

我的人生才刚刚开始,犹如白纸一般,提起手中画笔,不沾任何色彩,只为素描人生!我不是诗人,无法诗情画意;我不懂艺术,也不会创造人生;我只是个刚步入人生的普通青年学生,只想素描我自己的人生。有时候太沉沦繁华夜市会让自己伪装更深,不想在霓虹的街头留下一盏孤独的路灯,只能照见一闪而过的对影,眼前如似梦幻般浮沉,一切亦如烛影摇红风飘动,仿佛一挥手就烟消云散。想太多悲伤只会一直回荡在耳际,总会觉得月虽依旧但人已离去,既然是一场让人难以捉摸的梦,不如放下一切,海阔天空,既然看不透,也无须懂,平平淡淡,不虚荣名浮利;真真切切,不百年悲笑。当你聆听到一曲奔丧乐就会明白一切真谛,生命从哭声中开始也在哭声中结束,往事如风,人生如梦,珍惜一切,你会发现美。贪婪是灵魂的蛀虫,懒惰是精神的蟊贼,会侵蚀人地本性。望天空,也许你会发现,暗冥的夜空其实并不黑暗,它的暗淡只是为了衬托星星的美。世间,有太多不可留,太多不该得,珍惜拥有的,不回顾失去的,做自己无悔的做自己开心的,无视让自己心烦的。不要求太多就不会觉得落差太多,走一步算一步,说不定下一秒就一命呜呼了,什么都是浮云,活在当下才是真理。

有人评判我,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说我还小,不用怎么拼搏,自然可以说的飘逸淡泊,从容不迫。不,我太冤枉了,我想平反。谁生活没有压力,工作的人说读书好,读书的人说工作好,幼小的人说长大好,长大的人说幼小好。其实年轻也有年轻的烦恼,没有什么好与不好,走好自己现在的路,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6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诚信作文
       神奇的公交车司机作文
       给人生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诚信作文
    给人生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打磨过的人生才算真的人生作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人生的感悟作文
    人生需要打磨作文
    军训人生的洗礼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