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作文

寒风凛冽的冬季,腊梅依然在傲立,不愧为“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变化莫测的一年四季,翠竹依然正直凛然,不愧是“任尔东西南北风”;粗厚坚硬的铁杵,依然被磨成银针,这是“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事实告诉我们: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

在哈佛这所世界著名的大学里,校园内只有“水清鱼读月,山静鸟听风”的宁静氛围,校园中的所有人不论是在候医,亦或是排队打饭,都只有低头凝神于书本的场景。来来往往只有匆匆的脚步,如清风般悄无声息,是哈佛塑造了这样的他们,还是他们塑造了这样的哈佛?答案是肯定的。是他们塑造了这样的哈佛!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吟咏荷花的诗,面对如此浑浊不堪的现实,荷花依然能“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做个正人君子,任狂风吹,任暴雨淋。在重重艰难险阻之后,它的人生,成功了,那沁人心脾的外衣,浓而不烈的幽香终像屡屡阳光绽放光芒。

古今中外,不少仁人志士也如荷花一样,凭借一颗赤子之心,迈向了属于自己的光辉大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怀揣着心中的理想,不管环境如何复杂恶劣,都将勇往直前。

伟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出生名门望族,荣华富贵,应有尽有,是个上等人,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27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 情 永 不 下 岗作文
       守鸡待蛋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戒缚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一点一滴看快乐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无形的墙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最难得的是珍惜作文
     给大自然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请管住你的嘴作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作
     亲 情 永 不 下 岗作文
     守鸡待蛋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成功是一种习惯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迎向风雨如歌的人生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五种品质给孩子一个成功人生
    成功不垂青无备之人——读《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