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从小,我们就生活在幸福的环境里,那时候的我,觉得我们的幸福的生活是与生俱来的,不过,我却经常听到爷爷奶奶跟我说,我们幸福的生活来自共产党,那时候的我不明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的了解共产党,也接触了许多共产党员。知道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而共产党员则是国家层层选拔才成为的,因此,共产党员具有先进性。是实现共产主义关键人物。

  在一次偶然中,我了解到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事迹。是他让我更加地明白了“无私奉献”。他就是谢本辉。是冷水江市涟溪煤矿的退休职工。他为保护集体财产勇扑山火壮烈牺牲的动人事迹,深深地感动着我。据了解3月6日,天气晴朗。地处冷水江市北部山区的渣渡镇银溪村,刚刚过完春节的村民们在初春的阳光里开始了一年的忙碌。上午10点钟左右,传来一阵焦急的呼喊声:起火啦!起火啦!快去救火啊!这时,谢本辉正在田垄上放牛,他抬头一看,只见村里的乱石岭上浓烟升起,远远的都能听到哔哔叭叭的声音,他立即丢下牛绳,拔腿向山上跑去。谢本辉一赶到火场,和相继赶来的村民们奋力灭火。用树枝扑救,打隔离墙防止大火蔓延。

  到下午3点左右,大火得到基本控制,大部分村民准备回家吃饭,需要有人留下来观察火情。这时的谢本辉已经精疲力尽,口干舌燥,又累又饿,但他站了出来,自己主动要求留下来,和另外几位村民一起留守。村民们走后不久,谢本辉发现山坡悬崖下又冒出浓烟,有火苗窜动。不好!谢本辉跳起来,就要冲下去救火。村民立即劝阻这样下去太危险了。但谢本辉却没有丝毫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6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诚信作文
       神奇的公交车司机作文
       给人生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诚信作文
    幸福的灯笼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正在成长中作文
    我是幸福江阴人作文
    成长在幸福的路上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