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是幸福江阴人作文

幸福,它看不见、摸不着。正是为了这神秘莫测的幸福理想,我奋发向上,努力追求着。直到有一天,我猛然发现——哦!幸福就在我身边!
   我,是一个平凡不过的孩子,生活在江南小城——江阴,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我,又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喜欢用自己明亮的双眼、淳朴的心去感受着这个城市带给我的幸福体验。
   江阴带给我的幸福感受,共六个字: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是我最为感叹的。关注国内外新闻的我发现中国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国家,近几年就发生了好几场特大自然灾难——汶川地震、新疆暴雪、云南大旱、玉树地震……当一件件触目惊心的事传入我的耳朵时,我不禁担心起来,这些事会不会发生在我们身边?
   查阅资料后,我如释重负。因为江阴地处亚热带,四季分明、雨水充沛,真可谓风调雨顺。没有龟裂的土地,没有恐怖的洪水滔天,更没有穿梭的子弹。一切都是那么安静、祥和。这难道不是上天赐与我们江阴人的幸福吗?
   地利,是我倍感自豪的。“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江阴倚江而生,雄伟的长江,就像一条巨龙卧躺在城北,从古到今,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江阴儿女。江阴盛产长江三鲜——鲥鱼、刀鱼、河豚,让人回味无穷、赞不绝口。
   江阴,地处繁华的长三角地带,从2002年起,江阴已婵联七届“最佳县级市”称号。社会经济发展迅猛,华西村、临港新城、开发区等几大经济支柱日益成熟化,还有多家上市公司在江阴这块热土投资建厂,可见长三角中心区域的魅力之大。同时,江阴还利用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生态园、纪念馆、农家乐早已星罗棋布。市中心绿树成荫、花草遍地,是江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给了市民良好的居住环境,生活在江阴,有着全方位的幸福感。
   人和,体现在江阴对人才的重视程度和吸引力方面。优良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良好的创业环境,吸引了多方人才的汇聚,江阴是一个多种文化兼容的城市,新市民与江阴人一样在这方土地安家乐业。正是江阴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给了所有在这儿生活的人们强烈的幸福感。
   幸福江阴,我感同身受。因为幸福不是为强求而生的,是心灵的感觉,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只要每个人都珍惜身边的事物,立足本职,奉献社会,我们都将会成为成就幸福江阴的主力军。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99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校园的花草树木作文
       成长在幸福的路上作文700字
       出发作文700字
       乡村趣事作文800字
       嗅着花香长大作文700字
       支点作文800字
       父爱的距离作文7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游鹤伴山作文
     
     夏——思索作文
     我将去远方作文
     助人为乐作文
     花仙子作文
     梦里的日记作文
     别让我总是流泪作文
     梨花暖语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上课趣事儿多作文
    成长在幸福的路上作文700字
    幸福就在眼前作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手中的幸福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感受幸福作文
    寻找幸福作文
    幸福在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