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在异乡的我,背着莫大的勇气,拆开这封多年前写给自己的书信。当再拿起这封信时,心情无与伦比的沉重。但却似乎感觉回到了曾经的自己。

  此时的我已经变成一个庸庸碌碌的人,对生命没热情‘对生活没追求,那样平凡,那般渺小。对于命运,早已经屈服,每天沉浸在无声的哀怨叹息之中,与年少时那满腔的斗志和最终失败的结局相比,我沧桑了很多。

  而在今天,我写这封信给你的目的,就是想告诉你,别再因为自己的错事或是不懂事而给自己埋下一个后悔的坟墓,别让自责和消极继续你的人生旅途。因为只有你知道,那是永远避免不了也永远无法挽回的。你不过是在逃避现实,渴望自己的愚蠢假想变成事实。(醒悟吧,那是不可能的,即使你能推算出所有,你还是一个弱者)

  在没有白天的日子里,你只的去寻求上帝的眷顾,向他忏悔你的罪过,上帝沉默了,他十分的无奈,他知道那罪过不应该由一个孩子承担,或许应该有更多的人来赎罪。

  尽管你是个恶魔,但我想你也应该放下一切将自己释放。如果你看到自己以前的失落,无奈惋惜时,不知你会不会痛惜。为什么,为什么自己那么憔悴无力,当初的自己真有那么差吗?

  如今的你离开家乡,不也为了远离那个使你懊悔的地方吗?但是,我没有看到你的补过啊!你只是继续着小时候的不懂事,无奈啊!你为什么不去补过呢?你只一个地方是你补过的地方,或许以前的你确实没有能力,但现在你别忘记你还有机会。这或许是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失去了这次机会,那么你才会真正被悔恨埋进坟墓。

  无数次的努力与无奈,是你最终败在高考沙场。但是,请不要抛弃自己,别让后悔重复多次,失败了没人会怪你,但如果你选择放弃,那个已经习惯了你的人会无比脆弱,很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6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诚信作文
       神奇的公交车司机作文
       给人生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给心灵添上一抹色彩作文
     品性源自担当作文
     给自己作文
     儿童节文艺汇演主持台词  作文
     永远十八岁作文
     幸福来自党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作文
     素描人生,简单人生作文
     父亲节的问候作文
     诚信作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作文
    青年一代作为未来中国建设的
    未来作文
    一点一滴看未来作文
    留点爬起来的机会给自己作文
    未来的海洋科技发展作文
    迟来的春天作文600字
    展望未来的作文
    未来美食——螺旋藻、食用菌
    指纹,未来的万能钥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