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学校:四川省邻水县两河中心学校;指导老师:严元丽;九年级二班学生:廖欣

黄昏将近,潮水隐没了物影。天边泛起映红的波澜,细软的沙砾渐微露出。天海一色,美如画卷。能够欣赏如此的美景,我觉得好幸福。

世人无法摈弃尘世的喧嚣,于是他们在这紫陌红尘里如蝼蚁不断奔波劳累。有太多太多的人在其中茫然失措,懈怠了感知幸福的“能力”。物欲与竞争在空气中嘶哑地挥喊,抖一抖,身上除了沧桑只剩下疲倦。幸福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遥远的憧憬,无法企及。

可是,在我看来,他们错了。

生活赋予每一个人都是相同的,为何有的人生命充满的是那些温暖而美好的声音、有的人却只记住了冷雨弥漫的孤单清晨?幸福一直都在我们身边不远处,只是往往被人们忽视罢了。

历史恒沙,我们会发现各人追求的幸福全不相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陶渊明逍遥闲适的幸福;“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是李白感受友情的幸福;“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是杜甫卫国为民的幸福;“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是老师爱岗敬业的幸福。欧阳修喜欢“醉”,范仲淹喜欢“忧”。我想,这是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是他们心底最美好的幸福吧。

那作为学生的我们呢,是否幸福?

爷爷奶奶告诉我:中国建国初,想要迅速改变我国落后的面貌,尽快建成社会主义,出现了浮夸风,导致了盲目扩大指标,造成国内经济比例失调,他们生活很困苦;文化大革命,他们带上“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修正主义分子”和“黑五类”的帽子,遭受诬陷被打倒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90.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寒彻骨·梅花香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保护
     拆掉心中的墙作文
     我心中的母亲河作文
     执着人生作文
     遥望那梦的彼岸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