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你幸福吗?作文

幸福是什么?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追逐幸福的路上,对于幸福,我们一直在追寻着,我也如此,我在雨中苦苦追寻了许久,似乎在另一个清旷不俗的境界是追云逐日了好长时间,却把幸福寄托给了一种虚无缥缈的雾。最后,我终于明白,幸福很简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次奋斗的过程,一次失败的体会,都会让你体会到生活中幸福的真谛。

能给大多数人带来幸福的人,他自己本身也是幸福的。袁隆平就是其中的一个,他不辞千辛万苦,在烈日炎炎的天气里研究水稻。或许上天也被他这种精诚所至的精神所感动,他终于培育出了杂交水稻。他带给了全人类福利,使全人类都享受到了幸福,袁隆平本身也是幸福的。在日常生活中,却没有多少人能像袁隆平一样,把大多数人的幸福当做自己的幸福,他们殊不知,这种人其实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幸福,只是一种转瞬即逝的幸福,因为这种幸福仅以个人获得多少物质为评价标准,是一种短浅的、狭隘的幸福观,所以幸福不会围绕着他。我们应该以创造多少物质为真正的幸福观,在给予多数人幸福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幸福,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幸福。

能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也是幸福的。航天女英雄克里斯塔

·

麦考利夫是个幸福的人,她虽然在“挑战号”中遇难了,但却给她的孩子们上了激动人心的一课,这节课教会了他的学生要勇于挑战,迎难而上,也让更多喜爱航天事业的人多了几份勇敢,少了几份怯弱。她明明知道这次行动有着极大的危险,但她还是没有放弃对航天事业的热爱,没有在最后关头逃离下来。就是因为她对航天事业的热爱、对人类社会的敬畏,她感受到了幸福,而且让我们永远记住了她,她的这种幸福是永恒的。请大家快快行动吧,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理想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热和光,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激情,让我们收获快乐,收获幸福,体会幸福的真谛。

拥有朋友也是一种幸福。&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80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秋天
       阳光沙滩之旅
       砸蒜
       心灵的风景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
       不会凋落的花
       最初的模样
       一方故土
       印在脑海里的记忆
       冬天里的春天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父 亲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守之痛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幸福来自党作文
    幸福的灯笼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