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夜,深了;人们都睡了,而此时的我,正站在窗前,思绪万千,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想来想去,却也觉得,这是一种爱,这只不过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不寻常的表达方式。只是,我想对你说:亲爱的你,请留点关爱给自己。

来自农村的你,不懂得太多的人情世故:没有多少文化的你,却懂得许多感人至深的道理,爱我的你甚至不知该如何书写我的名字,但你却总是耐心地一遍一遍的教我念我的名字。

你总是把好的都奉献出来,儿时的我贪吃,于是,你把自己仅有的好吃的喂进我的小嘴巴里。虽然那时我不喜欢你,但,我知道,从小,就有人对我好,那个人,就是你.

可你总是把不好的留给自己。记得那一次,我睡完午觉后,吵着吵着要吃面包,于是你就把爸爸给你的最后一个面包喂给我吃了,我问你吃什么,你说我吃过了,这个啊,给我们小丫头吃!可我分明看见你坐在床前抱着一个冷硬的面包在吃,那时年幼的我居然以为你有好吃的不给我吃,还硬说你可恶,哎,当时你为什么不说清楚呢?

农村里的老人们啊,思想还是那么封建,认为生儿子好,生了女儿,迟早是要跟别人走的,但你却说,这小丫头啊,是我家的宝,谁也比不上!

你总是耐心地陪我在夏夜的星空下,幼稚地数星星,一个,两个,三个……哎呀不对!重来一个,两个,三个……总会有人在我受欺负时,挺身而出;总会有人在我不乖乖吃饭时,端着小碗跟着我到处跑;总会有人在我突然玩“失踪”时,到处寻找;总会有人任由日益沉重的我在那瘦骨嶙峋的怀里扑腾乱跳;总会有人……那个人就是你;就是你啊,都快把我宠坏了!

可是,你为什么要走呢?在十年前的一个夜晚带着对这个世界、对我无限的爱离开了人世。你还记得吗?每次你把吃的给我时,我都会问:“那你呢?”你总会说:“我吃过了,留点给咱乖乖吃!”不爱表达的你,总是将温存藏在内心深处,你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8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山东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美在乡村
       我们班的那些花
       沉醉
       春天里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抓鸡
       偷时间的贼读后感
       童年琐忆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山东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点青春给自己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