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墙的颜色作文

我似一堵墙。不但身形似墙,思想似墙,而且生活也似墙。我的生活在一开始就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

墙的黑白灰

我每天所待的地方无非是家-公车-学校,所过的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在家中,爸妈期望的眼神总是跟着我进进出出,不论何时总是粘在我的身上,那无疑是一种隐形的压力,可我无人可以倾诉----这使我的眼前变成了一片黑色。在公车上,人们的欢乐谈笑,时刻提醒着我(我没有可以与之谈笑的人,在我的身旁是一团空气)----这使我的眼前变成了一片白色。在学校里,女孩儿们八卦着学校里的任何一丝“气息”,她们互相嘲笑着,玩弄着,但事实上只是一句小小的玩笑和一抹甜甜的微笑,可我却连嘲笑自己的人都没有----这使我的眼前变成了一片灰色。黑白灰的交替,让我感到孤独无助,甚至使人有些窒息。即使是在夏天的早晨,顶着太阳奔跑,冰冷的心依旧冰冷;即使是在繁华的街道上,往着别人微笑,孤独的人儿依旧孤独。我的世界里,总有寒冷,绝对的寒冷……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你,我的世界里不再是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了。它开始变得多彩,变得温暖。

墙的多彩

那是在一个秋天的上午,找不到事儿做的我无聊的趴在栏杆上。突然,一个胖小的身影闯入了我的视线,她正和一只乖巧小狗嬉戏打闹着,我不由自主地望向了家里那空荡的小木屋,以前,那里住着一只同样乖巧的小狗,可现在,空荡荡的。下午,我到小区花园里的活动场上去荡秋千,又碰见了上午的那个女孩儿,她依旧是和她的小狗玩耍,我刚坐到秋千上,她的小狗就奔了过来,向着我摇尾巴,她此时也走了过来,微笑着向我道:“我的小银很喜欢你哦!”“呵呵,是呀!”“我才搬过来,在这儿没有啥认识的人,今天碰见了你,真好!可以和我做朋友吗?”“好,好啊!”“……”我很兴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8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光亮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山东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美在乡村
       我们班的那些花
       沉醉
       春天里
       我与古诗里的儿童比童年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心中的光亮作文
     人生自助餐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山东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心里有墙的地方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梦 想 的 颜 色作文
    墙的距离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生命的颜色作文
    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