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早在圣诞节前三个礼拜,我们的英语老师就放出风声,要在圣诞节当天组织一场有趣的圣诞晚会。

大家都很期待,纷纷献计献策。在课间也常能看到这样的景象:一群人站在一起,手里拿着一张纸,上面布满了英文字母,大家都在费力的读着,可是读完了,却又皱起了眉头,表示不满意。

既然人民大众都行动了起来,那我们这些企划者和主持人可不能闲着,天天都有“老百姓”来这里报节目,我们要一个一个的检查,把不合格的节目统统剔除出去,而把精品留下来。你可不要小瞧这个任务,这可是异常艰巨。首先,选节目的人必须有很强的审美观念;其次,他还必须具有不怕苦的坚强意志;另外,他还必须公正无私呢。

最后我们挑了7个万里挑一的节目,都是以世间罕见的演技表演而成,我们看了十分满意,主持词和节目单都已备好,真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啊。

终于到了圣诞节,不等上课铃响起,同学们就静静的坐在教室里,不停的向门口张望,急切盼望英语老师的到来。老师刚刚出现在门口,主持人就上讲台用英语说了一段开场词:“ladies and gentlemen.today is christmas day,is a happy day. l know this festival of foreigners is very important,of course, our english classes is also important,now, let us show we are prepared to appreciate it!(翻译过来就是: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圣诞节,是一个高兴的节日。我知道,这个节日对外国人来说非常重要,当然对我们的英语课也很重要,现在,让我们一起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1/2019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又是一年圣诞时作文
     有趣的圣诞晚会作文
     这里风景独好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我们的生物老师作文
     记忆里的老师作文
     寻找冬天的颜色作文
     清净的雪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圣诞礼物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600字
    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有趣的家庭大赛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一位有趣的老太太作文
    关于乐趣的作文
    放风筝真有趣作文
    歇后语真有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