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3块钱一次,3块钱两次,3块三次——成交!”听,我们作文培优班的教室里正在进行拍卖会呢!
   正在拍卖的是一盏紫色的灯。底价15块,五角五角地向上涨,场面十分热闹,“十五块五!”“十六块!”“十六块五!”有的人站起来高声喊价,有的人坐在椅子上冷眼观看,有的人则跟着人群起哄。
   这时,李曹阳拍着桌子高声喊道:“20块!”人群立刻安静下来,无人再接招了。只见陈老师一只手拿充当拍卖捶的“没毛鸡”,一只手拿着灯,喊道:“20元一次!20元两次,20元三次——成交!”说完,用手捏了一下“没毛鸡”,“喔——”“没毛鸡”发出了惨叫,交易成功。大家兴奋地跟着叫了起来,全场喊叫声一片。
   接下来拍卖汪一凡的杯子,底价是五块,杨子文、周玮健等4人参与竞拍。“五块五!”“六块!”“六块五!”……大家都参与进来,越拍越高了,陈老师提醒竞拍者要理性,不能因为喜爱杯子而昏了头。
   可是,“大款”杨子文对这个杯子志在必得,他叫了一声:“8块!”于是,老师说:“8元1次!”杨子文捏紧拳头,生怕别人比他喊得更高,“8元2次!”还是没有举手,陈老师已经捏紧了“没毛鸡”,“8元3次——成交!”“喔喔喔!”伴随着几声惨叫,杨子文高兴地接过杯子,给了汪一凡8块钱,心满意足地回到座位上。
   拍卖完了杯子,已经无东西可拍了,可大家意犹未尽,就来拍卖杨子文的薯片。“底价——2块!”老师说完,又补充道:“两角两角往上涨!”于是,由两块涨到两块四,又到两块六。王逸非说:“两块八!”“我不要了——”其他竞拍者齐声说。这时,王逸非突然反应过来,两块八不等于原价三块钱买下来了吗?“哈哈……”教室里笑成一片。“你要是拍而不买,就按规则拿你的保证金赔偿杨子文。”陈老师说。他哭丧着脸付了钱,对着卖方杨子文说:“你给我记住了!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拍卖会结束了,大家有赔有赚,有的买进了喜爱的东西,还赚了两三块,高兴得眉飞色舞;有的都快“倾家荡产”了,可依旧还在回味着无限的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9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恩难忘作文600字
       凡卡扩写700字
       师恩难忘作文
       沉醉作文800字
       青春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600字
       我渴望自由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作文350字
       打扑克作文
     
     武当山之行作文
     留点勇气给自己作文
     火星知识知多少作文
     习惯了服从作文
     人性亦简单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好消息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一次难忘的课外活动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第一次当家作文1000字
    一次艰苦的体验作文
    一次家长会的总结与反思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一次成功的尝试作文
    一位有趣的老太太作文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800字
    第一次掉进粪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