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习惯了服从作文

习惯了服从

作者:曾学琴

学校:泸县实验学校

鲜血,尘烟,叫嚣,肆无忌惮的充斥着这个人间地狱――修罗战场。

在城墙上,他脾腉地看着城下的苍生厮杀,眸中轻风云淡地看着,真有些冷酷。呵,习惯了,习惯了看着这样厮杀场面了。抬手一挥,全军奋力拼命,厮杀得更为激烈。最后,胜了,他嘴角撩了一个浅笑,习惯了胜利的感觉,不愧为第一大将的称号。

班师回朝,习惯了闻着血腥味的嗅觉,一时闻到芳草鲜花的香味还有些不习惯。眼前的大好河山让他感到自豪――是他保住了国家的土地,是他保住了人民百姓的安乐……

“禀告君主,大将军在门外候见。”从外面来了一个将士,单跪拱手道。君主的脸色顷刻间变得有些阴冷,心中算计着:一位宦官对他说:“大将军欲代我王,君主小心。”“哼,若无宦官的谏言,我还从未知忠心耿耿的大将军存有如此心思,不可留此人矣。”他用威严的语气道:“让他进来。”

站在门外的大将军,缓步走了进去,低下头,双手作辑:“君主,臣不辱使命。”君主居高临下地看着他,道:“大将军,辛苦了,本王理应好好款待于你,但今天又有邻国侵犯,还望将军出战,保卫我国领土,为本王分忧。”将军自嘲地笑了笑:“臣理当出战,不辱使命。”说完转身退下,等待着他的是又一场战争……

“杀啊!”这是他今年第三次亲自领兵作战,手中的长刃无情地刺入了敌人的胸膛,鲜血飞溅到脸上,金甲上,马身上。残肢断手,遍地都是;兵甲旗帜,遮天避日;死尸伤兵,血流成河,杀声喊声,震耳欲聋。

最后大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96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性亦简单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乡村风情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
       一场精彩的辩论会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我心目中的春天
       夏天来了日记
       关于未来的作文
       我是一名组长作文
     
     武当山之行作文
     留点勇气给自己作文
     火星知识知多少作文
     习惯了服从作文
     人性亦简单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好消息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墙的颜色作文
    习惯决定成败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习惯与命运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别 样 的 习 惯 要 改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