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习惯不造就人,就是毁掉人,我是个安于习惯的人,习惯一切已成为我循规蹈矩的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说我生活中有什么错误的话,我会全部归功于习惯。

习惯是什么?习惯就是长时间不断重复直到麻木的一种无意识行为,就像渴了要喝水,饿了要吃饭,困了要睡觉一样。明知道肥皂剧仅仅适合消磨时间,我却乐此不彼,明知道家门对面的小吃店味道不好,而且不怎么干净,但为了方便,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去光顾;明知道有些衣服不适合自己,但为了别致,与众不同,还是买了下来。这都是来源于习惯,习惯的力量有时甚至让我们不跟随着自己心里的想法去做。特别是一些坏习惯,它不但使人的形象在别人心中受到影响,还不利于身心健康。

我们知道,新加坡是一个通用英语的国家,这个国家里各种公共场所里的标语大多是用英语书写的,但其中涉及文明礼貌一类的标语,如“不准随地吐痰”,“禁止吸烟”,“不准进入草坪”等却用中文书写。某人问那里的管理人员为什么,人家回答:“因为这些不文明的行为大多数都是中国大陆的游客所有的。为此,到新加坡考察的一位校长语重心长地说:”不文明行为也是国耻。“然而良好的习惯却可以让一个走向成功。

卡尔·威特是19世纪德国一个著名的天才。他八岁就能自由运用德、法、意大利语等六国语言,并且通晓动物、植物、物理、化学,尤其擅长数学,9岁进入哥廷根大学,年仅14岁被授予博士学位,16岁获得法学博士学位,还被任命为柏林大学的法学教授,23岁他发表《但丁的误解》一书,成为但丁的权威。他的成功并不是因他有多大的天赋,相反,他是一名早产儿,由于先天不足,被定为智力低下的痴呆儿。但他父亲并不曾放弃他,因为他相信孩子的成长不是天赋,而是教育,要有好的教育成果,就必须有好的习惯。父亲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80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 亲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守之痛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寻找秋天
       阳光沙滩之旅
       砸蒜
       心灵的风景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父 亲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守之痛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习惯与命运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别 样 的 习 惯 要 改作文
    知识的力量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民族需要领袖的力量作文
    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