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习惯决定成败作文

习惯的力量无比巨大,它经年累月影响人的生活态度、思维方法和行为模式,左右一生成败,一个人理解习惯对自己的重大意义并驾驭习惯,就能改变生活方式,主宰自己的命运。 俗话说:“种瓜得瓜,中都得都就是这个道理。

美国著名成功学师拿破仑.希尔说“习惯决定成败。”习惯在我们不知不觉的反复重复的过程中,会逐渐变成我们本能的一部分。而习惯具有一种能左右人命运的神奇力量。几乎所有的成功人士身上都有这样一个共性,那就是具有良好的习惯。正是这些好的习惯,帮助他们开发出更多与生俱来的潜能,使他们成就梦想,踏上辉煌的发展之路。也有无数失败者用惨痛的事例证明:正是那些不良的习惯是他们离成功越来越远。如果你想要主宰自己的命运,那么,请先主宰你的习惯———做自己习惯的主人。

我曾在书上看到过这样一个故事:说起来你可不信,一根矮矮的柱子,一条细细的链子,竟能拴住一头重达千斤的大象,可这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在印度和泰国随地可见。原来那些驯象人在大象还是小象的时候,就用一条铁链把它绑在柱子上。由于力量尚未长成,无论小象怎样挣扎都无法摆脱锁链的束缚,于是小象渐渐地习惯了而不再挣扎,直到长成庞然大物,虽然它此时可以轻而易举地挣脱链子,但是大象依然选择了放弃挣扎,因为在它的惯性思维里,它仍然认为摆脱链子是永远不可能的。

可见,习惯虽小,却影响深远。习惯对我们的生活有绝对的影响,因为它是一贯的。在不知不觉中,习惯经年累月地影响着我们的品德,决定我们的思维和行为的方式,左右着我们的成败。

其实,习惯能成就一个人,也能够摧毁一个人。这里讲述了有一个猎人,他在一次打猎中捡回一只老鹰蛋,回到了家里,他把老鹰蛋和母鸡正在孵的鸡蛋放在一起。 没过多久,小鹰和小鸡一起出世了。在母鸡的照顾下,小鹰很开心地和小鸡们生活在一起。小鹰不知道自己是一只鹰,它和小鸡一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2902.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女教师 可贵的正能量作文
       “我挣钱比你容易”传递的正能量…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观察者日记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机作…
       心里装着阳光-——帖子作文
       寒彻骨·梅花香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一粒种子的梦作文
     民族魂作文
     习惯决定成败作文
     美丽的女教师 可贵的正能量作文
     “我挣钱比你容易”传递的正能量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观察者日记作文
     跨越心灵的桥作文
     2013北京高考作文 爱迪生看手机作
     心里装着阳光-——帖子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细节决定成败作文
    习惯与命运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别 样 的 习 惯 要 改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态度决定成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