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习惯与命运作文

好习惯很重要吗?好习惯真的能成就人的一生吗?好习惯真的能成就人的一生吗?如果想知道不妨亲自去试一下,相信吧!好习惯不一定可以将你变成一个伟人,但它一定会在你往后的人生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小时的我也同样想探求真理的答案,从父母的口中你可能永远只能听到他人的故事,还记得天真的我也曾问过妈妈:“好习惯可以把我变成一个像马克.吐温的伟人吗?”妈妈笑了笑对我说:“我并不知道你将来是否成为一个出色的人。但我知道出色的人都有着曾经让他比别人更出色的习惯,可能只是每天坚持写一篇日记,甚至只是在每一封信后写上‘标准石油4美元’。接下来我听到了一个故事,美国著名的石油公司刚起步时,并无几人知道。那家公司开始的时候石油销量很少,前途也很渺茫,很多员工都不打算干了,在公司危急时,只有洛克菲勒还在认真的对待他的工作,他每次写信的时候,都会在信封背面写上‘标准石油4美元’。他的同事们觉得他做这些根本是无济于事,但这一封封寄出去的信,其中一封无意间被他的总裁看到了,总裁亲自走到他面前,对他表示欣赏。不久这家公司的石油迅速销遍了美国各地,甚至畅销海外,我并不确定是不是“标准石油”这一行字拯救了公司,但我知道这位员工最终成为了这家标准石油公司的总裁。
听完这个故事,虽然没有经历这种习惯改变命运的整个过程,但我从这个小故事中明白了,习惯有时真的会结成果实,给你开辟新的一番天地。我小小的脑海中早已做出了对这则真理的假设,它仿佛成为了我生命中又一座灯塔,我不敢确定好习惯究竟能否改变我的命运,但既然它有可能结果,我又为何不播下种子呢? 好习惯的养成可能就是每天早晚各刷一次牙,每天的作业随手做记录,每天整理自己的房间,每天练一下毛笔字,每天的笔记认真对待,每天读一篇有用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25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
       足球的魅力
       农村生活
       怀抱
       爱的阳光
       真实人生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留点自私给自己作文
     2013年父亲节作文
     让我们身边多一个雷锋作文
     细节决定成败作文
     走过冬天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从伪善到真善作文
     习惯与命运作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作文
     成长需要自信与勇气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别 样 的 习 惯 要 改作文
    我习惯了有你作文
    习惯,成功,命运作文
    习惯作文
    习惯决定命运作文
    清廉是一种习惯作文
    习惯——双面催化剂作文
    习惯造就行为作文
    播种行为 收获习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