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昨天中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有趣的灯谜会。

我走进教室,看见同学们个个都兴致勃勃,商量着是什么谜。教室里到处挂满了灯谜、彩带和气球,黑板上写着“灯谜会”三个大字,看起来热闹非凡。接着,张老师组织大家开展这次活动。

灯谜会开始了。首先,张老师说:“有谁敢来猜谜?”话音刚落,只见欧阳婧丽已高高地举起了手,老师叫了她,她撕下一个灯谜,看到上面写着:全面整顿(打一云南地名),这时,她呆住了,眼睛不停转着,突然她说了一声:“是大理吗?”“答对了。”张老师奖给她一个气球。欧阳婧丽大步走回座位上,她已经乐得得意忘形。

然后老师又问:“还有谁呢?”顿时同学们都举起了手,我也是一样。我在心里想:怎么还不点我的名呢?果然不出我所料,下一个老师就叫到了我。于是,我走上讲台,在黑板上撕下一个灯谜。我看了看灯谜,上面写着:天涯海角(打一歌曲名)我想着:是什么呢?天涯海角,听起来很遥远啊!遥远、遥远?哦,我知道了。“老师,是在那遥远的地方吗?”我问老师,老师说:“答对了,奖你一个气球。”我拿着“战利品”飞奔回座位,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接着我们又猜了许多谜,像什么打一中草药名的“妇女节前夕”,想不到答案竟是“三七”!同学们绞尽脑汁猜着谜,他们一个个那傻样,真是可爱极了。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就过了四十多分钟,我们这次灯谜会也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既让我们收获了欢乐,又让我们学到了许多谜语知识,真希望这样的灯谜会能经常举行。

我走进教室,看见同学们个个都兴致勃勃,商量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13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目山作文
       穿越时空之“未来的我”作文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作文
       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作文
       我的乡村教师梦作文
       《梦驻长城》作文
       说懒作文
       祖国梦 我的梦作文
       国庆见闻作文
       暑假游九寨沟作文
     
     读父亲这本书作文
     诗意的祖国作文
     从现在起,我要把天空变蓝作文
     老爱国者作文
     家乡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我的中国梦”征文活动专用纸 梦
     懒人世界作文
     我的特赦日作文
     有趣的灯谜会作文
     天目山作文
    一次有趣的拍卖会作文
    幸福的灯笼作文
    一位有趣的老太太作文
    关于乐趣的作文
    放风筝真有趣作文
    歇后语真有趣作文
    一次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
    一次有趣的探险
    谈小学生学习英语兴趣的培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