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感恩节来临之际,你心里是不是罗列了一堆对你好,关心帮助过你的人,爸爸,妈妈,老师一定在列吧?那么你的朋友呢?那些和你一起分担痛苦,分享欢乐,风雨与共的朋友们呢?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上课时,我们一起热烈的讨论;下课时,我们一起开心的玩耍。她们带给了我快乐。

我们的好东西总是一起分享。我们在公园里的长椅上听着爸爸妈妈给我八音盒的曲子;我们在谁家里玩着芭比娃娃,给他设计服装、头型;我们在暑假里和爸爸妈妈一起摘野果子;我们在晚上互相通电话,听着毛骨悚然的鬼故事……有趣极了。

好朋友不仅一起分享快乐,有时还一起分担痛苦。有一次,我期中考试考得非常差,几乎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了。下课时,我自己静静的坐在座位上,眼泪流了出来。我的好朋友走到我的桌子旁,拿出纸巾,轻轻地擦去我的泪花,悄悄的说:“别哭了,这只是一次期中考试,并不代表一个学期的总成绩,你不必太伤心,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嘛。”听了这句话后,我的心便觉得暖暖的,使我有了勇气和信心。

好朋友会互相帮助,宁愿牺牲自己。有一次,放学了,窗外下起了瓢泼大雨。而且我并没有带伞,我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心想:又要淋着雨跑回家,万一淋感冒了怎么办?正当我即将绝望的时候,一句温暖的话语从好朋友嘴中说出:“我借你用吧,我让我爸爸来接我行了。”直到第二天早上我才知道,她并没有叫他爸爸来接她,而是自己跑着回家的,都发烧了,而且很严重。

我要感恩我的好朋友,是她们在我需要帮助我的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她们让我有了信心和勇气;是她们给予了我开心与快乐。

感恩,我的朋友!谢谢你们陪伴我一路走来,谢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9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美丽的芒果树
       那片美丽的故园景
       我的能干的爷爷
       运动场上最可爱的人
       我心中的最美教师
       巷子里的老人
       她让我很欣赏
       秦始皇兵马俑导游词
       特别的课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闽南梦,我的梦作文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之心作文
    项羽,我想对你说作文
    那年,我们都是坏孩子作文
    “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