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谁说冬天就一定是被冰雪覆盖,寒冷的季节,厦门的冬天就没有那单调的白色,而是花红草绿,精彩依然。

看啊,那些小花儿,争相开放,笑得多开心啊!瞧呀,绿油油的小草急着从土里钻出,想看看厦门的冬天!咦?大叔哥哥的“绿帽子”呢?原来,被调皮的风弟弟给吹跑了啊!

看着这些有趣的景物,我也笑了。

走进了山林,鸟儿呼唤我的名字,昆虫们也和我交换眼神。每一棵树都是我的知己,他们迎面送来了无边的青翠,冬天的寒冷,已被这暖暖的树林融化了。我静静地走在林间的小径上,调皮地风弟弟又在捉弄树哥哥了,他把大树哥哥的头发当成乐器,弹奏出一首又一首悠悠的小令,啊,多动听!

走着走着,雨,悄悄地来了,由远而近,由远而近……像一曲无字的歌谣,沙啦啦,沙啦啦。在我欣赏雨声时,山林的颜色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种水淋淋的绿,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我幻想着,幻想着雨中的鸟儿在干些什么,熙熙攘攘的昆虫又在干些什么。“嘀,嗒,嘀,嗒……”一阵清脆的声音把我从幻想中呼唤回来,雨,停了……

当我踏上了沙滩,才知道这里没有了冬日的拘束,我自由自在的在沙滩上奔跑,跳跃。清凉的海水,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发出温柔的刷刷声。迟到的海风,悄悄从我身旁溜过,清新,而凉爽。他不想寒风一般刺骨,也不像夏日的暖风一般潮湿、温热,他有着他自己的味道——清凉中,带着几丝温暖。我踏着软绵绵的沙滩,如地毯,如海绵。我沿着海边,慢慢地向前走去,看着一望无垠的大海,我不禁感慨道:海上无论是潮起,潮落,都有动听的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11/2019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感恩,我的朋友作文
       我最想感恩的人作文
     
     雪人的生命作文
     我爱厦门的冬天作文
     李老师,我感谢您作文
     我的闽南古厝梦作文
     美丽的遇见作文
     闽南梦,家乡情作文
     挫折,谢谢你作文
     父母恩恩重如山作文
     感恩之美作文
     感恩生命作文
    我爱中国作文
    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爱四季之美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我爱初中“进行三步曲”作文
    我爱家乡的中夏公园作文
    我爱家乡开封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
    我爱音乐作文800字
    我爱惠州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