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喜欢仰望作文

我仰望星空,它是如此璀璨与深沉,让我充满热爱、感到敬畏;我仰望梦想,它是如此广阔与闪耀,让我的心灵插上翅膀,在梦想中翱翔;我仰望精神,它沉淀着诗意与理性,带我感受人格的永恒。我喜欢仰望,因为仰望,让我的心灵一次次受到撞击,让我的精神和行为不会迷途,我喜欢仰望。

我仰望星空——

晚风习习,我在朦胧在月色下仰望星空,星空的光芒滋养着我的灵魂。它教会我感恩与守护,学会以幼小的心灵仰望和收获,教会了我用虔诚的心看待事物,以向上的姿态热爱生活。康德的墓志铭写道:“我有两样东西,对他们的盯凝愈深沉,他们在我心里唤起的敬畏与赞叹就愈强烈,就是头顶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仰望空星这个朴素的举止,在我眼里,不仅是个深情的动作,更是一种信仰的寄托方式。它让心灵与星空交织相融,撩出炫烂的思维火花。

我仰望梦想——

高大魁悟的树木之所以深深扎根屹立不倒,是因为它要生长去仰望更高的蓝天,雄鹰之所以展翅搏击,是因为它仰望那无穷无尽的长空;杜甫仰望泰山便有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抱负;毛泽东仰望苍天,就有了“快寥廓,向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慷慨诘问。凌云壮志的梦想值得我仰望,我渐渐在仰望他们的梦想中明白一个人的价值是体现在超越自己实现理想的时刻,仰望更强大的人和事,鲜活的生命力会闪烁着悄然缤故,带给你我无尽的快乐和能量,你仰望一下,便会和我一样喜欢上那不曾见到过的美丽,那夺目之梦想必会让你的心灵升华。

我仰望精神——

文化与天地共栖,人伦与神明同息。银河璀琛之时,也是人文潮为高涨时节。仰望,不仅是一种精神依赖,也是梦幻、诗意与理性的来源。你从五千年的浪花中走来,&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408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只要我有作文
       跨越世纪的光芒作文
       《逐 梦》作文
       他说他不象雷锋,你觉得呢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家乡的南湖
       小气爸爸不小气
       我最敬佩的妈妈
       给自己一个充实的理由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作文
     阳光下的指向标作文
     我那小小的梦作文
     一 滴 水作文
     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花蕾
     我喜欢仰望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
    老师,我们喜欢您作文1000字
    我最喜欢的一位历史人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树--柳树作文
    古人不远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人
    高一优秀的日记范文:我喜欢
    我喜欢风
    我选择,我喜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