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家乡的变化,家乡的发展,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时时刻刻在关注的。并且在心里都是默默的为家乡祈祷,希望家乡得到更好的发展。每个人也都积极的在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1、我觉得阆中首要的是深度发展旅游业。做大做强“三国文化”,不妨可以聘请“易中天”或者“于丹”等重量级人物来阆中,“品阆中”,或者让他们齐聚阆中共谈“阆中古文化”,或者请凤凰卫视“纵横天下”栏目来阆中,请胡一虎等重量级人物共谈阆中古今。要不断在中央电视台和一些知名电视台做“政府性宣传”。要定期和不定期举办一些大型演唱会和歌舞剧等活动。这样对一个地区的文化事业发展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同时还将当地的市民素质提升到一个高度。这些工作主要由阆中市政府有关单位出面沟通联络。

2、建议阆中市政府要组织专门人员队伍,前往东南沿海及国内外发达地区,甚至国内其他地区。组织成了“阆籍同乡会”,团结各个领域人才,共谋发展家乡事宜。这样给在外人员一个温馨而有欣慰的环境来对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当今社会重在信息交流、区域交流、行业交流、人才交流、等。此效果是事半功倍。

3、加强政府各级行政职能和不定期在主要街道举办“市政阳光论坛”、市民发展论坛、政策听证等活动。这样给家乡市民一个全新的面貌和良好的形象。

4、取消所有门槛来大力吸引各方投资,每个区镇重新定位优势发展方向,而且每个不同的镇有不同的产业(农业)发展模式和优势。不能一窝蜂和恶性竞争。大力开办产业园区,完全可以学习发达地区的初期经验,先把道路、厂房等基础设施修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4090.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花蕾…
       我喜欢仰望作文
       只要我有作文
       跨越世纪的光芒作文
       《逐 梦》作文
       他说他不象雷锋,你觉得呢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航天梦中国梦作文
       家乡的南湖
       小气爸爸不小气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今天,更需要雷锋精神作文
     阳光下的指向标作文
     我那小小的梦作文
     一 滴 水作文
     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花蕾
     我喜欢仰望作文
     难忘的笑声作文
    家乡一日游600字
    故乡的梅葛广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家乡的河作文600字
    赞美家乡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关于下乡的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