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

家乡的味道

小小的村庄,风景优美,有过我别样的滋味,它伴随着我走过春夏秋冬,它抚摸着我长大,家乡的事、景、情。在我的脑海中浮现……

春风吹过,春姑娘唤醒了整个村庄,唤醒了大地、一片生机,树上发出了新芽,田野上的小麦绿浪翻滚,小溪里的冰已融化,鱼儿在自由的游荡,一阵春风吹过,田里的小麦就像梳头一样,一波一波的,弥漫在远处,我抬头望去,路上开始有行人了,他们都满带笑容的拿着农具,耕田去了,风儿吹的树叶哗哗作响,吹在每一个人儿脸上,吹在我的心上、心里,真舒服,家乡的空气真美好。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迎着这有活力的春天,人们开始忙起来了,我日出而作日落而歇的乡亲们,他们那么热爱自己的土地,在田野挥汗如雨的劳作着,也只有在雨天来临时,他们才得到片刻的放松、短暂的休息!

春雨贵如油,于是安静的、安详的、博大的。它总是庇护着我们,朦胧的细雨如牛毛、如细丝,它飘落在每寸土地上。这时,村里人都笑了,家家户户都谈论着这宝贵的春雨。

清明节到来了,特别是小孩子们,高高兴兴的到村头的河边折杨柳去了,他们爬到树上,用小手抓住柳条,&ld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78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梦里的霓虹作文
       温暖的星期一作文
       《远行的归梦浮影 2》——陆俊文…
       “锋”火不熄作文
       镜中人作文
       将护蛋进行到底作文
       我的张家界之旅作文
       懵懂到长大,只因有你在左右作文
       我做的第一件好事作文
     
     回到原点
     2013.03.27 日志作文
     海誓山盟亦会分开作文
     风中的余香作文
     精彩的拉丁比赛作文
     关注身边环境 建设美丽新泉城作文
     端午节的习俗作文
     端午节的由来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绽放梦想的花朵作文
    青果的味道作文
    家乡一角作文1200字
    家乡的河作文600字
    赞美家乡作文
    咀嚼生活的味道作文
    家乡的春节作文
    关于下乡的作文
    喜看家乡新变化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6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