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微笑作文800字

生活,是一幅多彩的图画,微笑是画中一抹亮丽的色彩。
   一个夏日的午后,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我背着书包徘徊在学校的走廊里,心里一个劲儿地发急。
   “大姐姐,我们一起走吧!”一个稚嫩的童音从我背后传来。我转过身,原来是一个小女孩,看上去不过八九岁。她说着,向我晃了晃手中的小花伞。
   “噢!”我一愣!顿时,一种说不出的感激涌上心头:“谢谢你!小同学。”
   那女孩子抿嘴一笑,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粉白色的面孔顿时变得微红,大大的眼睛不好意思地眨动了几下,显得越发的纯真可爱了。伞在雨中撑开,我拉着她的小手走在雨中……
   一个纯真的美丽的微笑留在我的记忆中,也让我看到了一颗闪光的童心。
   暑假,我第一次单独坐长途汽车去看奶奶,一路上,浓重的汽油味熏得我直想呕吐,终于我昏沉沉地睡了过去。我梦见了奶奶,好像还躺在她的怀里……
   不知过去了多久,我睁开了眼睛。
   “孩子,你醒了!”一个和蔼而关切的声音让我觉得好亲切。啊,我发觉自己竟然躺在一个素不相识的老奶奶的怀里。
   “孩子,你晕车了。”老奶奶用手绢轻轻擦去我额角的汗,慢慢地把我扶起来。
   我心头一热,眼睛湿了:“真是,真是太谢谢您了,老奶奶!”“这是哪儿的话呀,我也是有孙子孙女的人!”老奶奶微微一笑,眼睛眯成一条缝,眼角的皱纹也凝集成了一条线,真的,真有点像我的奶奶……
   又一善良慈祥的微笑令我难以忘怀,又一颗爱心融进了我的记忆中。
   微笑意味着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着真诚和爱意,微笑是生活中盛开的花朵,微笑是社会里快乐的音符,微笑是沟通人与人心灵的纽带……
   微笑——美好生活的剪影
   随着清脆的“咔嚓”声,一个美好的场景被摄入镜头,五彩的生活被浓缩在方寸之间。摄影是我课余生活的爱好。
   星期天,我提着相机漫步在街头。“闲庭信步”的老人,青春焕发的少女,天真活泼的儿童……构成了一幅幅优美和谐的画面。我拍些什么呢?雄伟的建筑,鲜嫩的花朵,的确优美,但构思并不新颖。
   啊,有了!“咔嚓”一声脆响,你猜猜我摄下了什么?手,新华书店科技书柜前的无数双拿着书,捧着书,举着书的手。纤细的、粗壮的、粉嫩的、被太阳晒成古铜色的……当这个情景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感觉有一种巨大的力量推动着我。这些人仅仅是在用他们的手拿着书吗?不,分明是他们正在摘取知识宝库的金钥匙。你能不为之而感慨吗?看着这一双双手,你就可以自然的联想到手的主人那一张张微笑的脸,那是多么灿烂的微笑啊!
   “咔嚓”,又拍下了什么?脚,在图书馆前等待开门的许多双脚。穿布鞋的,穿皮鞋的,穿球鞋的,穿凉鞋的,甚至还有拄着拐杖的……这时,我热血沸腾!在我眼中,这些不是在踌躇徘徊而静止的脚,而是在攀登在奔跑的脚,在人类发展的文化史上留下坚实印迹的脚。你能不为之而感到振奋吗?看着这一双双脚,你会自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07.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的成长不烦恼,谁的青春不迷茫…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环保的演讲稿
       难忘的童年作文7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瞬间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7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我心目中的世界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700字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生活的理想与理想的生活作文
    记忆中的李清照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换个角度看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