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大家应该都玩过愤怒的小鸟这个游戏吧?但你们见过现实版的愤怒的小鸟吗?嗯哼?没见过吧?我见过。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我妈妈的同事小王叔叔告诉我们,他家楼下来了只奇怪的小鸟:“这只小鸟但凡看到小朋友单独在路上走,经过它的树底,它就要送上一份‘大礼包’。”
   这是真的吗?这只鸟从哪儿来?是从游戏机里飞出来的吗?我带着一个个问号,扭皮糖儿似的要妈妈大中午就带我去。妈妈无可奈何,只得带我去了。一路上,我脑子里塞满了这只奇怪的小鸟。
   终于到了,我小心翼翼地打开车门,向外探了探头,又马上缩了回来,犹豫不决,狐疑着,这只小鸟会不会也给我大礼包?大礼包会是什么呢?犹豫了半天,我终于决定带把伞去闯闯。
   还没到那棵树呢!我惊疑不定,忍不住一溜烟跑回来。妈妈见了很不耐烦:“要看就赶紧去,不看就走了!”我停了下来,定了定神: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于是,我又一点一点向前挪去,仿佛脚里灌满了铅似的。
   距离那棵树只有两米了,我的耳朵顿时紧了起来,竖得高高的,努力听着种种动静,一双眼睛瞪得大大的,环顾四周,还时不时回头望望妈妈。突然,我听见了树枝被蹬开的声音,“嗖!”一个黑色身影向我射来。正是那只愤怒的小鸟!我脚底仿佛铅都消失了,被抹了一层润滑油,拔腿就跑,边跑边喊:“呀!妈呀!救命啊!”只感觉两脚生风,四周的树木一闪而过,自从出了娘胎,我从来没有跑这么快过。正在这时,我听到了头上的雨伞“扑通”一声,这让我更害怕了,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妈妈身边。只见妈妈一手拿着手机录像,一手捂着嘴贼笑着。我上气不接下气,心“扑通扑通”直跳,看见妈妈这付贼样。真让我哭笑不得。
   我把雨伞转了转,发现上面果然有一份大礼包――一坨完好无损的鸟屎!真是不入鸟巢,焉得鸟屎!顿时,我、妈妈和小王叔叔哈哈大笑起来。我想,大概所有慕名而来的人都会满“载”而归吧?
   小王叔叔告诉我们,有一次,他站在那棵树下,跟那只鸟谈判:“大鸟,不是我们这幢楼的孩子欺侮你,你去吧!别欺侮这些小朋友,不然我也要欺侮你的!”这句话可真灵验,这只鸟就一个月没来呢!不知为什么,可能又被哪个小朋友欺侮过吧?这几天小鸟又愤怒地回来了。
   这件事告诉我们,要保护大自然,爱护动物。
   有空也来冒冒险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写作指导:小学作文训练反思】

  作文是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之重要手段,也是语文教学难点。长期以来,在小学作文课堂教学结构上,形成了“教师命题、指导──学生独立写作──教师自己改评”的传统训练模式,这种训练模式常常造成的后果是。

  1、生不会下笔,无话可说。这是因为学生的作文从来都是教师命题。

  2、学生不会积累。这是因为学生作文的材料大多都是教师提示或准备的。

  3、学生不会创新,文章千篇一面,缺少个性。这是因为教师有意或无意间设置的框框严重束缚了学生。

  4、学生写作不是表达自己对生活的体验和感悟,而是为了“任务”和“分数”,生搬硬套或随意编造。这是因为教师忽视了学生多渠道地进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2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作文700字
       诚信点亮心灯作文800字
       我真幸运作文800字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生活中的小镜头作文800字
    那美丽的小草作文
    我的小升初经历作文
    童年的小河作文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那些青春的小清新作文800字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胡华家的小狗“胖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