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猫作文600字

它耳朵尖,鼻子黑,圆圆的眼睛像一对大玻璃球,嘴巴两边的胡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黄一道白。有时候,它把身子团成一团,真像个花绒球。自从我家养了猫之后,我终于有了一个小伙伴,可以把心中的秘密向它倾诉了,夜里不再孤独,这是猫带给我的欢乐。
   它也是一个淘气包。爸妈不在家时,它就乱蹦乱跳,我家的每一个角落都让它转遍了,家熟悉了之后,慢慢地小猫对我家的新鲜感随之散去,它又发现了一个新事物‘花盆’。它看到被花盆里的花被风吹得摆来摆去,就飕地一下跳到花盆里,在花盆里玩耍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在隔壁的我过去想看看小猫,却看到它躺在床上睡着了,只见原本充满生命力的花被小猫弄得东一枝西一枝,甚至还有的折断了,不成样子。气愤的我把小猫拎起来放到窗户的外面,猫吓得直哆嗦。
   小猫好像几天没有吃饭一样,只要我们每个人的嘴一动,它就像跟屁虫一样,跟在别人的后面,并一直坚持不懈地喵喵叫,直到得到食物为止。有一次我逗它玩,假装张嘴吃东西,小猫听到后,从别的屋跑过来跟着我,我就故意不理它,坐在沙发上,没想到小猫急了,一下了跳到我的身上,它张开嘴,好像要从我的嘴里抢食物,并又抓又挠。我赶紧把它赶下去。它为了得到好吃的,真是煞费苦心呐!还有一天晚上,爸爸刚买了一颗西瓜切开,我喂了它一小块,没想到它竟然吃上瘾了。当一家人在看电视的时候,我想去看看小猫。卧室、卫生间、客厅里找不到它,到厨房一看,没想到它正在偷西瓜吃呢,而且吃得是津津有味。它一见我来,敏捷地跳下地躲了起来,一晚上不见它的踪影。这只小猫可真是逗呀,这也使我们明白了:以后吃完的东西一定要及时放到冰箱里。
   忘了告诉你们,这只小猫,我给它起名叫:咪咪。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它吗?

【写作指导:推陈出新,指导学生写出新意】

  一篇文章只有写得别具一格,才有吸引力。因此,选材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1、要弄清题目要求。()题目要求是选材的主要依据,老师指导学生围绕题目要求,对素材进行严格筛选,才能写得非常出色。

  2、要写出新意。好的文章,不仅内容丰富,而且角度新,有一定的深度。如:写一个场面的文章,不乏这样的内容:劳动场面,体育运动会场面,学习场面,繁华的街市……这些场面在写作中,有的学生写的索然无味,千篇一律。于是,我就让学生选一个最好自己经历过的,结合自己当时的感受,找出一个新奇的闪光点,着重描写,这样文章就精彩多了。

  • 猫作文600字
  • 猫作文600字
  • 可爱的小猫作文6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2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作文7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新班级新感觉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800字
    母爱作文900字
    我的妈妈作文800字
    宁夏游记作文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15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1500字
    初识象牙塔作文800字
    陪伴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