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夏日的早晨:
   八点,一妇女拖着身后一孩:“宝宝走快点。”
   我当下一愣:难道是他们要过马路吗?可是都是红灯啊!
   那妇女索性背起小孩:“前头有树荫,我们躲一躲。”
   望向四周,只有我一人潇洒地站在阳光之下,暴露出那晒黑的皮肤,还有,可以透视的背部……
   绿灯亮了,我把包提得高高的,撒开双腿就跑。如果你问我要去哪,我会头也不回地跑向一个有空调的地方。
   当然你可以问公园里的老者,他们在下棋时摇着扇子,看茶叶在水中的翻动,然后小抿一口,然后再顺手抬起一颗棋子,说:“今年怎么这么热啊。”
   是啊,今年怎么这么热啊。
   夏日的午后:
   苏大学士有诗云:君不见六月赤日起冰雹,又不见腊月幽谷寒花开。这说的是奇异的自然现象。可巧这天午后,就下了一场冰雹雨。那时我原本打算出门游泳,可突然:
   哗啦啦啦啦……啪啦啦……噼里啪啦……
   “啊——”,有人尖叫,“落冰雹啦——”
   我本来还以为这是笑话——因为我十几年来根本没见过下冰雹是啥样。可这清脆有力的声音不会错,我跑到窗边一看,失声叫了起来:“哇,真是冰雹耶!”
   随着几声响雷,雨点和冰雹都落下来啦!
   行人慌忙躲避——拿衣服夹在头上跑,妈妈也吓坏了,因为冰雹敲得窗户直作响。而开窗,任风雨飘摇,拿着相机,记录下了这壮观的一幕。
   随后跑出去关了空调,张开双臂——好凉快啊!
   夏日的夜里:
   看惯了古装电视剧里熙熙攘攘的长街,当你身处于平江路里,你会发现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在画中。
   然而这幅画在夜里依然美丽宜人——在这幅画中没有人会想坐下来,而是加入滚滚的人流之中。平江路的布局非常完美,路边是一条小河,沿河种了一排垂柳。它们弯着腰,嫩绿色的长发已垂入了墨绿色的河水中。青色的石板路虽然不宽,倒也不显得拥挤。在这温柔的外表下面,隐藏着无数人们爱好的东西——美食。就看见远远地奔来两美女,嘴里说着:“这家的鸡爪好吃。”此时,北段的一家酸奶店也是生意兴隆。还有极其内敛的美食——莲蓬。老者挑着一篮筐的莲蓬。他在走着,悠闲地走着,很有节奏地用吴语喊着他的口号:“新鲜莲蓬哎——”那声音婉转优雅,给人静谧的感觉。

【写作指导:教你如何让作文更生动】

  过完春节,新学期也开始了。写出生动的文章,不光是喜爱写作的同学们的新年心声,也是作家们在写作征途中不懈的追求目标。一篇干巴巴的文章,不仅不能引起读者的兴趣,甚至连写作的作者也会失去继续写作的勇气。一篇优秀的作文,首先就得要刻画生动,打动人心。()那么,怎样才能写出一篇触动读者心灵的生动作文呢?本期作文的点评嘉宾童华池老师就给同学们支出了“绝密三招”。

  呼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作文700字
       诚信点亮心灯作文800字
       我真幸运作文8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永不消逝的记忆
    美丽的夏日作文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夏日狂想曲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