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从前有个美丽温柔的小修女,她叫玛丽亚。玛丽亚过着平淡的生活,她爱抱着她那心爱的布熊去海边玩,爱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看日落,爱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仿拂在唱歌……
   一天下午,玛丽亚高高兴兴的走向海边,她忽然发现,海边停着一艘大船,船上有一位英俊的少年,他眼看着海洋,脸上的表情是快乐的。玛丽亚心想:他也爱看海吗?那位少年忽然转身,回船里去了。玛丽亚很想上前去叫住他,向他问好,与他谈话,可胆小的玛丽亚不敢往前一步,她就这样看着他走了……可后来少年天天都来这海边,玛丽亚也天天往海边跑,是为了看上他一眼,玛丽亚在远处悄悄地注视,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和高心,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终于有一天,玛丽亚鼓起勇气走到少年面前,少年看到了可爱的玛丽亚,心里也一震,不由自主的先开了口:“有事吗?可爱的小姐。”玛丽亚一听,差点高兴的晕死过去。她红着脸说:“不……我只想和你交…交一个朋友。”“恩……好啊。”他爽快的答应了。“我叫海王子,你呢?”他问道,玛丽亚高兴的回答他:“我叫玛丽亚,请多多关照!”看着玛丽亚灿烂的笑容,海王子也爽朗的笑了。
   于是海王子与玛丽亚成了好朋友,他们都觉的,和对方在一起的很开心,快乐。渐渐产生了感情,可谁都没有表示出来。
   一个重要的日子到来了,那就是情人节,玛丽亚很想亲手为海王子做一快好吃的巧克力,她马上卷起袖子,开始做起来!
   终于完成了,玛丽亚开心地叫起来。可她又不好意思交给海王子又拿起笔写了一封信,心里已把主意想好了!
   她趁海王子离开自己的‘小王子号’时,偷偷跑进船,把巧克力与信塞进海王子的外套,可这时海王子刚好回来取外套,发现了玛丽亚。海王子并没有上前去叫住玛丽亚,而是偷偷观察她。他等玛丽亚偷偷溜走之后,忙拿起外套,掏出了里面的东西,海王子一看,是一块用漂亮彩纸包起的巧克力,和一封信。海王子拆开信,信上写道:海王子:我是一位喜欢你很久的个女孩,我只是在暗处偷偷的看着你,就是天天看到你,我就慢慢的爱上了你,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名字,看到你快乐我也就幸福了……希望你能收下这快巧克力。
   海王子看完信,又望着巧克力,嘴角露出了微笑。他拿起信和巧克力,飞奔出家门。他来到玛丽亚家,玛丽亚正在看书,他推开门,把玛丽亚吓了一跳,玛丽亚叫道:“吓死我了。”海王子气喘盱盱拿出巧克力,说:“这……这是你送的?”玛力亚一看,脸马上就红了,忙问:“你你……你怎么知道的?”“嘿嘿!你把这个放进我外套口袋里的时候,我都看到了。”海王子笑着说,“什么!”玛丽亚觉得丢尽了脸,恨不得一头撞死算了!
   海王子看到玛丽亚这样子,笑了起来,可玛丽亚却低下头,泪水从眼里流出。海王子啥都没说,撕开包装纸,三下两下把那块巧克力吃的干干净净,最后擦擦嘴:“味道不错啊!
   ”玛丽亚惊呆了:“海王子,你……”海王子温柔的对玛丽亚说:“你还不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感恩亲爱的爸妈作文
    《爱的教育》读后感作文
    爱的作品作文
    可爱的人作文
    爱的痕迹作文
    亲爱的安德烈读后感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作文
    爱的传递作文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