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我是一只小鸟,而爸爸的爱是天空,我飞翔在父爱的关怀中。我是一条小鱼,而爸爸的爱是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中。我是一棵小草,爸爸的爱是大山,我成长在父爱的博大中,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转眼间,我已进入人们所说的花季年龄,步入青春期的我经常会做出一些幼稚任性而可笑的事情,但在如山般伟岸,如天空大海般宽广的父爱的包容下,我健康地成长着,记得有年夏天,我考试后得意洋洋的回到家——我认为题不算难,我有自信自己能够考得很好。爸爸看到我忘乎所以的样子,悄悄地对我说:“不要太得意了,考试成绩还没下来呢!”我说;“啊呀,就让我得意一下吧,保证这一次考的令你非常满意。”爸爸叹了口气,没再说什么。
   终于星期一到了,到了揭开谜底的时候了,当老师把通知单发到我手上的时候,我一看就不知所措了——才420分,怎么和别人差那么多。我心里想着爸爸知道我分后那伤心的表和失望的表情,我心像刀绞一般,难受极了,眼泪不争气得争先恐后的夺眶而出,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腿好像被灌了铅一般,很沉重,回家的路,我走得很慢,我的心也在流泪,老天爷也好像明白我这悲伤忧虑的心思,也陪我一起哭了起来,阴沉着脸,一会就下起了大雨,于是在回家路上的我被淋得像落汤鸡一样。
   回到家中,爸爸赶快给我接下书包递过一条干毛巾,然后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纷纷落下,没好气的朝爸爸吼了一句;“我考得很差,这样你满意了,你的话应验了。”说完后我扔掉手里的毛巾冲进了我的卧室,然后把门砰地一声关上了,那声音好像响雷一样传得很远。
   回到卧室后,我委屈的扑到了床上,然后放声大哭起来,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扑向了我,还一边哭一边嘟嘟囔囔得抱怨。突然一声砰砰砰的敲门声传来,同时传来一句爸爸说话的声音:“饭做好了,出来吃饭吧,”我听到以后大声说道:“整天就知道吃,除了吃还会干点别的吗?”
   我喊完后,以为爸爸去吃饭了,可是他没有,而是坐在桌子旁边在叹气,妈妈这时下班回家了,就奇怪地问爸爸发生什么事了?于是爸爸便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并表明自己的想法——让我去补习班,但他认为我不愿意与他说话,便让妈妈跟我说点这件事。
   第二天,当妈妈和我说这件事时,我想去,但有点担心。因为我从来都没独自出过家门,现在竟要独身一人去20多里地远的地方去学习我还是有点打怵,但最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选择了去。可我真当要去的那一天,我开始打退堂鼓了,于是我看看妈妈和爸爸,希望他俩能去送我,可他们俩丝毫没有去送我的意思。
   于是我按照妈妈所说的那样,去候车站等车,当我坐上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因为我觉的我成功了。人们都说血浓于水,可能我和爸爸就是这样,当我不经意的一回头,我看到了爸爸坐在后排,我问他怎么也坐这趟车?他说他去办事才坐这辆车,其实我知道,爸爸是为了护送我才来的,他默默地用行动呵护着我。给我一种可以依靠的安全感,突然间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心底酸酸的,眼眶湿润了,身上的坚冰开始融化,爸爸是个不善言辞的人,但他所做的一切无不透露出对我的爱,一个小小的眼神,一个小小的动作,爸爸对我的爱是深沉的,这是默默的一种爱,虽然平凡,却很珍贵
   我突然明白了:这世界上有一份和母爱一样伟大的、无私、不求回报的爱——那就是父爱,这份爱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22.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作文700字
       诚信点亮心灯作文800字
       我真幸运作文800字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有趣的图书漂流作文800字
       家乡的夜晚作文700字
       掌声,你是我唯一精神的支柱作文…
       甜蜜的滋味作文8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感悟父爱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父爱作文
    爱中自由飞翔作文
    父爱如山800字
    我爱中国作文
    一生感动的父爱作文
    爱家乡,爱中华作文
    一点一滴看父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