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快乐而充实的美国访学虽然结束了,但许多的精彩瞬间将永久地留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强悍的松鼠
   在华盛顿的公共草坪上,我们竟看见了两只可爱又肥大的松鼠,它们的尾巴毛茸茸的,眼睛小小的,行动速度非常快,三下两下就能爬上参天大树。它们不太怕人,胆量比西湖的松鼠大很多,当人走到它们俩的跟前才从容不迫地走开,毫不在意,根本没把我们当回事,也没有意识到我们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我们几个小朋友把它们赶上了树,它们便拿起树上的果子,先把果肉吃掉,再把果壳向我们投掷下来。我旁边的同学就被打中了,看着他们,我们也没有办法,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

巨大的蜗牛
   在旧金山,早晨一起来,发现宾馆外的草地上有很多蜗牛,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颗颗会移动的、有花纹的鹅卵石。这些蜗牛的壳像一个个的小黄漩涡,看起来让人眼花缭乱。这些蜗牛,数量要比我们家前草地上的蜗牛要少,但个头大,每个都像一个小田螺,也很漂亮。这些蜗牛的身体,白得像一块无瑕的美玉,闪亮闪亮的,真让人喜爱。

公路惊魄
  
在洛杉矶,当我们游完迪斯尼乐园,在回宾馆的途中,突然高速公路上飞来两块小石子,砰地一声,在玻璃上砸出了两个很深的坑。顿时玻璃飞溅,发出了巨大的破碎声,司机的手臂被划伤了。当时我们正在玩游戏,还以为是前面的水瓶炸了,一听到响声,个个都立马丢下ipad,惊恐不安地蜷缩在座位上。

买水的战场
   在快回国的时候,我在洛杉矶机场自己买了一个热狗和一瓶饮料,而且说了英语。当时我非常饥渴,想买水喝,但又怕我说的英语不对,别人听不懂,被人耻笑。但我实在是口渴极了,只好硬着头皮上了买水的战场。虽然有了勇气,但不会英语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就像上了战场却没带qiāng,只能被敌人当活靶子打成筛子。但为了解决饥渴问题,我最终还是把英语说出口了。我指着饮料断断续续,边想边说:“this,andonehotdog。”虽然,这在语法上可能有错误,但还是让售货员听懂了我要什么东西。我算是勉强打赢了这场战斗,得到了我想买的东西。

要穿夹克的夏天
   美国天气十分凉爽,特别是旧金山,竟使我感到了一丝寒意。这种感觉在开往旧金山的飞机上就有了,在飞机上我看见下面光秃秃的山上有积雪,这就让我在温暖的机舱里打了一个喷嚏。下飞机时我多了一个心眼,换上了夹克和长裤。还好这样做了,不然的话,我可能就在旧金山冻感冒了。旧金山一年里的气温变化不大,只有几天稍微冷热,所以就没有四季之分,只有旱季和雨季。
   旧金山环境很好,野生动物很多。到了晚上,鹿就开始活动,会在公路上乱跑。导游说,在晚上行车时要小心撞死鹿,各种野生动物都在高速公路上出现过,这很危险。但这足以说明旧金山环境好,没有大量的污染。旧金山也有美中不足,就是常常发生地震,所以这里高楼很少,绝大多数是平房和两层楼。我在心里默默祈祷,可千万别在这时候地震,我可不想体验这里的地震啊!

【写作指导:如何写好演讲稿】

  演讲稿是应用文,是锻炼我们口才和思维的一种极佳的方式。

  有人凭着三寸不烂之舌,不用一兵一卒,便能连下数城;也有人单qiāng匹马,面对众多敌人,慷慨陈辞,结果竟化敌为友;而陈胜当年揭竿而起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2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有感于我们身边日益恶化的环境作…
       雨中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别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作文700字
       诚信点亮心灯作文800字
       我真幸运作文800字
       我最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有趣的图书漂流作文8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21世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在旅行中寻找作文
    美国建国历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