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21世纪祖国行作文

标签:中国、旅游

分类:游记、采访

我叫小哈,是一位来自22世纪的电台小记者。此次21世纪祖国行的目的便是了解这个世纪人们的梦想与追求。当你看到这篇博文时,大概我已经乘坐时光机回到了22世纪,但是我却写下了这篇博文来展现我的采访结果,同时来纪念我的21世纪祖国行。由于时间问题,我的每一站都行色匆匆,记录也寥寥数语。可正是从这一个个小梦想中,我体会到了大大的中国梦。

祖国行第一站——香港

刚刚踏上21世纪的祖国大陆,我就首先来到了被誉为“东方之珠”的香港!资料显示香港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地区之一,是国际金融商贸中心之一,是世界大都会之一。如此一个充满诱惑的城市!因是夜晚时分,便得到了欣赏维多利亚港夜景的良机。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交相辉映,海水上游荡起一层层金银色的波光,充满了梦幻的色彩。虽是欣赏美景,却也没有忘记此行的目的,便立刻行动了起来。寻到了一位坐在岸边长椅上休息的中年人。从交谈中得知他已在这里生活了四十年,见证了香港回归后的繁荣发展。犹然记得他说:“香港的生活节奏太快了,要是慢些,让人们追的上它的脚步就更好了。”“压力太大了,房贷、车贷、卡贷,似乎永远都有还不完的帐。真希望社会更加稳定,让现代的小年轻们轻松一点儿。”

第二天早早地出了门,欣赏了海洋公园,走过了星光大道,玩遍了迪士尼乐园,逛过了时代广场,“扫荡”了“女人街”。坐在小巴上,看到许多人拿着报表资料在看;走在大街上,看到每个人的脚步都迈开的那么急、走得那么快;站在餐厅外,看到食物被一波波打包带走……听到公园里闲谈的老爷爷老奶奶讲:多希望孙子常回来看看啊;多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88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作文
       倾听与诉说读后感作文
       生命的品质读后感作文
       我的美丽中国梦作文
       青春作文
       快乐的中秋节作文
       《花季雨季》有感作文
       用公正托起我的中国梦作文
       《我想上大学》作文
     
     这永无止境的“中国梦”作文
     我的梦作文
     我心中的那抺鲜红作文
     雨 恋作文
     责 任作文
     追逐我的中国梦作文
     2013,让梦起航作文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21世纪祖
     中国梦·梦中国作文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梦在远方,青春在起航作文
    梦在前方(四)作文
    在那遥远的前方作文
    梦在舴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